>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学美留学-GO美队

2012年04月18日17:46

  学美留学-GO美队:谢谢我们啦啦队,我们来自学美留学上海总部的GO美队,通过一些权威媒体报道了解一下这十几年来学美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视频播放……)

  学美留学-GO美队:我是学美留学文案顾问,从事留学差不多四年时间,这些年来感觉怎么样才能够真正成为一位优秀申请顾问,其实大家都会有自己一个判断标准。但是我想说一下,我今年4月份我的一位学生,他给我写了一封信,我相信是比较代表家长和学生的心情。老师你知道为什么现在这么感谢你,原因在我深情那么长一段时间当中,虽然爸爸妈妈关心太焦急,但是只能默默焦急在旁边等待,虽然我男朋友也很关切,也很期待但是他有自己学业要忙,只有您是最了解我,每一个辉煌的成就,每一个槛,每一次考试成绩,每一个小小的研究经历的结果,以及感受。作为这些帮助这些孩子们完成留学申请顾问,希望学生到最后跟我说的时候,会认为我们在她成长和道路上真的陪伴他们,并且给过他们真的那么多帮助的一个人。谢谢!

  大家好,我来自学美留学高中顾问张欢,曾经就职于韩国海运集团,回国加入出国留学大家庭,作为妈妈级咨询顾问,我对于每一个学生案例都是亲历亲为,甚至细化到对于美国加拿大文案制作,在将近四年工作经历中有输送一大批学生送到加拿大、英国一些比较著名学府求学。其中将近两百名学生是高中学生,很高兴参加搜狐这次比赛,谢谢大家。

  我是学美留学顾问,我认为一个好的顾问不仅仅帮助学生申请到心目中理想大学,更重要整个申请过程中有没有代理陪伴他渡过整个申请流程,特别学校递交之后,等待出结果过程之中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是很难体会其中艰辛,可是人生转折点,这个艰辛的前途可以是一个好的留学顾问陪伴之下,学美留学就是秉承着这种服务理念,将留学过程陪伴着同学,用细心、细致认真态度让他面对整个留学过程,跟面对整个申请结果。请您选择学美留学,因为它确实可以帮你的留学梦想插上翅膀,学美留学成就您一生的辉煌。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华恒上海-心飞扬队代表上场。

  学生:各位老师好,我本科学海洋技术,我现在大四在读,我是今年2012年毕业,我GPA不是很高,我是2.5不到,大概2.49,我GRE考了1300,托福可能也就是90出头吧,其实我想申请美国前60的学校,看这边有什么比较把握比较大的学校推荐一下?

  学美留学-GO美队:这些代表你的英文成绩非常好。

  学生:托福90出头,GRE刚好1300分。

  学美留学-GO美队:您的语言成绩非常好,您是读海洋技术,我在这边建议您是不是可以考虑到工科,如果您是考量在美国的话,建议转到电机工程W1,或者电脑工程。

  学生:但是我的研究生首选还是海洋方向。

  学美留学-GO美队:现在有海洋工程,甚至海洋生物,这些都是相关的,甚至生命科学这些都是可以选的。

  学生:大概前六十有哪些学校比较有把握申请到?

  学美留学-GO美队:现在有几点比较有提升的地方?

  学生:今年大四,2012年差不多是6月份就要毕业了,后面的话,除了有一个毕业设计之外,其他的课已经全部修完了。

  学美留学-GO美队:你的GPA提升空间不是很高,我假设你有一些相关工作经验。

  学生:只有一些实习经历。因为还没有毕业。

  学美留学-GO美队:了解,目前希望最后希望把你送进伊利诺伊香槟分校,这个学校刚刚说了性价比非常高,因为在中国知名度非常大,别人问这个同学是美国什么大学毕业,如果你说伊利诺伊香槟分校毕业,他们一定会说这个学校很不错,更何况这个学校费用比较低。这是前五十名一些公立大学,它的费用是很低的。另外它的学校大。

  学生:我想问一下如果申请前60的话,奖学金可能性大不大?

  学美留学-GO美队:奖学金有是有,确实你GPA不够高,奖学金可以到学校,如果你成绩真的很好,可以到学校申请二分之一学费减免,三分之一学费减免,甚至有可能在学校申请教学助理可以减轻学费、生活费负担的一些方向。

  学生:关于在那边毕业之后就业范围呢?

  学美留学-GO美队:如果是想选海洋方面专业,确实必须说在美国不是一个热门的专业,但是我建议你能不能在毕业之后寻找一些实习的机会。比方说你在美国如果有一年甚至两年实习机会,看一看有没有希望找到正式工作,如果真的没有,伊利诺伊香槟分校,您盯着这个光环回到中国大陆。

  学生:还有其他学校吗?

  学美留学-GO美队:普渡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都想推荐给你。

  学生:谢谢。

  学美留学-GO美队:我想补充一下,因为你目前是大四,所以你应该准备明年申请,而不是今年9月份对不对?

  学生:对。

  学美留学-GO美队:GPA目前来说学分已经全部修完2.49,但是你还有毕业设计没有完成,这个毕业设计其实对于你GPA的话,还是可以有一定的提升的。如果你在毕业设计上有加分的话,其实我觉得这个GPA还可以往上拉一点。GRE你的写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看学美留学-GO美队王牌对王牌案例情况,绵阳工程学校高二在读学生,英语日常沟通比较熟练一些,学生留学目标是申请名校,学校最好在东北部或者加州,艺术社团活动丰富的一些学校。

  学美留学-GO美队:这个学生是一个女孩子,目前高二,假设她现在是17岁,国际学校的话,她读的课程假设为IB课程,我觉得这个女孩子他的条件挺不错,三好学生,乐器,书法,参加艺术社团活动等等。希望去加州或者东北部国际学生比较少,升学率比较高的中学,给出三个建议,可以考虑艺术类高中,还有一类综合类高中,或者是女子学校。像艺术类高中,美国比较出名的,在加州的中学,东北部可以考虑胡桃山中学,加州可以考虑韦伯中学,如果女校可以考虑mirna,问题不大,全美高中资源非常丰富。

  高中文书往往在申请过程中没有像本科、像研究生那么被大家重视,但是实际看这个学生条件真的可以看出来,她是有德有才有艺,应该抓住学生这些特点,把她这些亮点这些东西编织到文书里,在分数条件,学业条件相等情况下,这个孩子特点一定成为学校很看中的目标。为什么我会特别提到面试,因为高中教育一般来说是通才教育,学校非常看中小孩子发展的可能性。我们看这位学生,有德有才有艺的,另一方面因为她托福现在虽然只有69分,但是她可以继续考,另外她有非常好日常沟通能力。如果尽量帮她争取学校面试,学校面试官有非常好的沟通,能够展现她的亮点,是非常能够增加学生入学机率。之前我有一个学生,这个小女孩可能课业成绩一般,托福各方面成绩不是那么好,但是妈妈说这个孩子没有什么优点,就是一个外交官,他跟外交官聊得非常热,那个面试官觉得这个孩子非常有可能性,非常有天赋的孩子,非常喜欢她,最后虽然她的条件可能在所有申请者当中不是那么好的,但是最后还是被非常好的高中录取了。另外这个孩子继续在学美做大学本科的申请,虽然她能力是很强,可能她专注方面很广比较多才多艺,可能考试没有太多时间,SAT成绩只有1770,最后学校给她制造出非常有力推荐信,最后被UCLC录取了,学生包括学生妈妈都是非常疯狂的开心。还有签证方面,她爸爸是董事长,汽车、股权都有,对于这个孩子家里财力没有问题的,而且她现在高二,有足够时间帮她只需要做一个合理规划,所以在这样的孩子是非常喜人的,是非常善于沟通和交流的,所以签证面试当中跟面试官交流没有问题,百分之百肯定过。

  这个同学想去走读家庭,刚刚提供的学校都是寄宿家庭,原因这个同学是女同学,在我们过去经验当中走读家庭,确实无法掌控。特别是女同学,有一些参差不齐情况,建议她在寄宿中学,去美国读一个比较好的美国本科,无论刚刚提到艾德怀德在加州是艺术氛围非常高学校,在洛杉矶市区有好莱坞做它一个很大的腹地,在美国非常多文艺创作人士,包括电影,艺文都是出自那个学校,我们推荐那个学校。凯特博雷有非常好的升学率,萨特尔也是我们鼓励这位同学,无论将来高中毕业,本科毕业,都能够回到中国来服务,为她取得重大贡献的中国奉献国外所学,谢谢。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