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启德英爱皇家团队

2012年04月18日16:43
来源:搜狐出国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大家下午好,我们是手指兄弟姐妹。我们在一起我们是手掌,抱在一起我们是拳头,代表着团结核力量。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美中国际-常青藤队模拟咨询代表上场。

  学生:各位启德老师大家好,我现在是一名浙江传媒大学大三在读学生,现在雅思5.5分,所学专业艺术管理专业,请问各位老师这个专业想要去英国的话,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平均成绩大概在85左右。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这个成绩比较不错,现在理想去到英国读研究生?

  学生:想各位给我一个规划,我听说英国有专升本,也有硕士预科,也有直接专升研的,哪种方式更适合我一些?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首先第一种专升本,对于你现在大三在读学生,如果今年顺利毕业之后可以拿到一个专科学历,大家也知道专科学历是没有学位证的。这样的话第一选择本科,有了学校可以接受你插读本科最后一年,但是这样局限性在于你的选择面比较窄,并不是所有学校都可以。第二种研究生预科,这是专科生最多选择的途径,你已经达到这个标准,但是这个标准前提下,不要忘记听说读写每个单项有一个要求。

  学生:我听说读写每一项都是5.5。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那最好了,如果读研究生预科情况下,你基本情况完全满足。第三你可以读研,读研情况,基于你必须要有一定工作经验和相关背景。

  学生:现在艺术管理专业没有什么相关专业可以给我们推荐呢?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一般艺术管理专业,你是哪一方面的艺术?

  学生:就是笼统的艺术。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建议先时尚类的,也可以选服装,或者一些产品设计,当然如果有一些知识技能的话,学平面。

  学生:可以学舞台设计吗?我现在这个条件,我学舞台设计还有哪些背景可以给我规划一下?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舞台设计也可以规划一下,相对选择性没有那么多,选择时尚管理,或者艺术管理类,很多学校有专业舞台的话,选择性特别窄,想学的话也可以。首先第一你雅思成绩够,第二专科成绩分高,这是两个最大优势。

  学生:有没有什么学校可以推荐,如果学舞台设计的话?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像谢菲尔德、伯明瀚大学。

  学生:如果诺丁汉大学可以吗?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如果读研那个雅思标准很高,如果诺丁汉大学他们没有开预科,你不能选择那条路,研究生是不可以的,没有预科成绩不能作为跳板去学,而且雅思基本考到7分,目前条件差一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基本情况,吴启超是北二外HND学生,雅思6分,学生留学目标留学意向国家英国,学的国际贸易专业,请到台下稍做准备。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看王牌对王牌案例。学生基本信息北京农学院08年秋季毕业,大学成绩73分,食品科学专业,工作的时间是从08年到至今,英语是四级水平,学生留学目标想要申请转专业,想上前一百学校,专业意愿是健康管理金融以及奢侈品管理。

  启德英爱皇家团队:刚才跟台下吴启超同学进行非常详细沟通,吴同学读的HDN,SQA的HNA,现在大三学生,SQAHDN在第一年进行全都是英语语言类培训,第二年第三年进行专业课程学习,专业课程学习又分为大课和小课,小课评分标准两种评分方式,有两门大课,评分标准是ABCDE优,优是没有通过,ABCDE是通过之后几个标准,他的大课全部是A,这是非常好的成绩,而且吴同学现在有了雅思6分,各个单项除了写作是5分以外,别的都上了5.5,我们需要做的帮他推荐一些插本学校,插读本科最后一年,英国一共三年,插读英国大三,也就是最后一年,完成最后一年,可以取得英国大学学位,下面分三个等级,以及三种情况,为他推荐留学的方案。

  第一种情况吴同学按照他的学术背景,应该来说,没有问题,肯定可以申请到的学校。一个是英国排名在40名左右有赫尔大学,50名到60名之间有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布莱得大学,诺丁汉特,一共有八所大学,应该够吴同学选择,这几所大学以他的成绩申请没有什么问题。唯一的问题雅思分数写作5.5,有两种办法,第一个办法只要在今年9月入学之前再考几次雅思,能够达到6分,各个单向不下5.5,或者某些学校要求比较高,6.5可以顺利取得录取通知书。鉴于吴同学成绩非常好,建议很好大学申请,例如30名肯特大学,吴同学大课成绩都是两门大A,他申请也是有非常大希望的。但是因为肯特语言要求非常高,要求雅思6.5分,写作6.5,其余单项不低于6.0,以吴同学语言成绩无法配读肯特大学语言课程,必须再去重新考雅思,直到考多肯特大学语言要求为止。如果继续往前做一下申请也不是不可以的,因为他的成绩非常好,我们之前接触过学生背景算是比较好的。例如多英吉利大学,做类似尝试和申请是比较有希望,雅思成绩需要在做尝试,因为这些学校都是排名三十名左右的,越好的学校,雅思成绩要求越高,吴同学应该在课下时间多努力,八月之前考出相应雅思成绩,两个月时间准备签证,9月可以入读英国大学了。

  下面我就文书还有后期签证这一块,给吴同学一些建议。如果你申请本科,现在准备一个推荐信,我看刚才郑老师给你做的方案,有一些进行尤卡斯申请,看到家庭背景,存款这些情况。整体来说后面签证是没有任何问题,你只要按照郑老师这边安排,去做申请,只要你把材料提供给我们,我们应该当天就能给你做出来,很快,一周左右有一个结果。谢谢!

  现在时间稍微有一点晚,因为毕竟是9月入学,有部分学校已经是类似于截止障碍了,但是因为启德跟英国很多大学有合作关系,只要及时把材料递交过来,有的学校不通过走尤卡斯,直接递到英国大学做处理,也不会耽误你的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吴启超同学对这个留学规划方案满意吗?

  吴同学:相当满意。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