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

2012年04月18日15:59
来源:搜狐出国

  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大家好,我来自新东方前途出国,我的愿望是想要自己更加专业的服务,帮助更多学生实现他们留学梦想。

  接下来进入PK团模拟咨询环节,有请上海外服新通扬帆队团队上场。

  学生:首先希望把时间倒推一个月。现在假如说三月中旬,我的专业是化学专业,现在想申请九月份入学美国研究生,我之前自己DIY了将来美国十所学校,结果到3月中旬的时候,我没有一所录取我,有成绩,托福97分,GRE324,GPA3.4我觉得我的成绩不算是特别好,但是也算是中等偏上。而且我的学校上海大学已经保我可以读这个学校的研究生了,但是我其实还是想要到美国继续申请相关化学专业的研究生,而且我希望排名都在50名以前,如果还是50到100名就没有必要了。你们看现在还来得及吗?9月份要出,而现在已经是三月中旬了,因为很多学校我在网上查已经截止了。

  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将来想回国还是在美国,如果想回国发展,最重要看综合排名。因为中国人概念里面是非常认可综合排名,需要回答我你现在准备的这些材料只是一些硬性的材料,有没有一些个人专业上的提升。比如说有没有工作经验,有没有一些实验的积累,或者有发过一些论文。

  学生:不好意思都没有。

  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申请过哪些学校?

  学生:申请过美国西北大学,华盛顿大学,南加大,排名在10名到50名之间学校。

  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建议你首先看一下之前没有被录取原因是什么,跟学校进一步沟通。另一方面建议你能不能找找这一方面实习经验,能不能跟教授,或者学长,学姐们沟通一下,如果他们正在发论文,如果他们跟你私交很好,能不能走第三,或者第四作者,对你背景有提升,这是第一学术方面背景。

  第二如果没有社会经历,至少给教授帮个忙,或者在化工方面有一些经历,无论大小,无论有没有获奖经历,但是至少参与过。如果参与过就有一定提升。

  学生:我已经被这些学校拒了,就算有相应作品,也不能找这些学校。

  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我现在要求的是你给我的材料,你现在已经被拒了,但是不代表你不能再申请了,有很多学校你可以争取一下。我举一个例子,如果现在学的化工,而你一定要学化工的话,像匹斯堡,康奈迪克都有录取你的机会。第二你要看综合排名,而不是专业排名,可以换专业的。图尔撒相关专业都是非常好的,你注意你要走综合排名,而不是专业排名,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能认准这一条路,可以在化工上稍微有一些转化,但是依然可以走进非常好的世界名校,而且你学的是工业方面的,并不局限在化工上。有没有可能换专业。

  学生:最好不换专业,我想申请一个像您所说综合排名不错,并且保证我9月份,不要耽误我的时间可以入学的一所学校。您觉得这个有可能实现的吗?

  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我觉得有可能实现。

  学生:现在按照您的要求还是可以实现9月份入学的。还是继续申请化学方面课程是这个意思吗?

  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新东方前途出国对于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要求,同时又不同对应的合约,有全包,也有半自助,还有快捷的,第一时间把你送到你想进的学校,只有三所。你已经申请过几所学校而且都被拒了,所以你的选项逐渐减少,在逐渐减少选择的时候,稳准狠打出这三个学校,而且这三个学校给出的Offer你不会拒绝它。

  学生:这是我们真实的案例,这个学生三月份跟我们咨询,三个星期内现在拿到康乃尔化学工程专业,是现在这个学生的结果,但是也谢谢新东方专家团的解读。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基本信息,姓名郭宇翔,他是北外HND学生,2007年取得HND证书,雅思6分,学生留学目标,意向留学国家美国,留学意向是国际商业。请到工作人员领一下王牌对王牌的案例。

  上海新东方前途专家团:大家好,我们刚刚跟学生交流了一下,并且分析了它的案例,我们发现这个案例有几点比较特殊。首先是北外HND学生,HND今年7月份将取得证书,也就是说HND这个学历本身只有三年,现在7月份取得证书,无非就是只完成一个三年学历,相当于国内本科生大三下。第二这个学生现在所要学习的专业是有一个合作项目的,有一年要在美国学习。也就是说将来他要申请美国研究生,或者在美国实习的经历,和分数,对于他将来的申请是有直接影响的。

  另外这个学生说他申请的目标是美国前五十的大学,根据他的目标并且根据现在个人情况,还有新东方我们一些服务规则,我给他制订了一个比较简要的方案。

  首先我向大家说明一下,新东方研究生申请服务规则有九项不同服务的,这九个服务步骤之中前五项都是在指导学生去准备他的学习专业,学习成绩,语言成绩,还有这个人背景提升。前五项工作之中,都完成了以后,我们才会给学生拟定选校协议,选校协议拟定基于前面五项完成情况而定,基于现在学生情况无法给出将来可能可以上的研究生是哪些学校,但是可以给一些建议。我们新东方卖的是一个解决方案,我们根据学生要求给出学生解决方案,我们不会影响他,不会改变他,只会尊重他本身的意愿给出可行方案。现在根据学生情况,建议他首先在出国之前,能够再次考一次Gmat,将来一定要申请商科的,商科一定要考Gmat这样考试的原因,因为我们希望在他走之前,我们还可以面对面咨询之前,有他托福和Gmat的成绩,学生跟我们说托福考了88分,和雅思分数差不多,同样的英语水平。在他走之前,可以给他做一个方案,基于已经有的语言成绩,接下来如何改善,完成某些社会实践,也就是实习机会,基于他想要进入前五十情况,我们建议在美国最后一年本科学习过程中,尽量把他的平均分提高到3.5分或者3.5分以上,换算成中国的百分制就是87到88分以上,托福尽量考到100分以上,Gmat在650到700分以上,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有十足把握把他申请到前五十大学。谢谢!

  我们需要给郭宇翔同学一点点补充,郭同学最大的优势在于未来到美国一年或者一年半本科学习,这里面特别建议郭同学能够在未来一年或者一年半当中尽可能提升GPA成绩,也就是大学平均分,希望郭同学在美这段时间里和某些专业教授达成沟通,在未来推荐人方面给出一些更合理,更有效的建议,就这么多,感谢大家。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问一下郭同学,对于老师们给您制定的留学规划方案满意吗?

  郭同学:非常满意。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