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华恒上海心飞扬队

2012年04月18日17:44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够来到北京参加搜狐这次留学咨询的比赛,华恒专业从事美国留学14年当然也有其他国家申请工作,我觉得我们华恒体现一点就是对美国留学的专注和支持,因为我个人咨询顾问,我本人是英国留学,我觉得作为一个留学生,我在那边接触的中国学生很多,当然我觉得特殊处我很好的在一年时间之内,很快的融入了英国的社会,我圣诞节也是在英国室友家里渡过的。华恒让每个家长带着自己小孩过来,真正去到理想学校,到他们留学回来,到真正开始职业生涯,到真正实现自己人生梦想,这一条整个道路,会帮他铺平。最后服务周期短短几个月,但是能让他了解到自己将来的人生。谢谢。

  大家好,各位评委好,嘉宾好,我是来自华恒教育上海分公司支持顾问老师,专注于美国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留学院校选择,以及留学规划。教育是个良心活,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一直以这样的口号鞭策自己,已为数百名学生成功申请到美国理想学校,选择华恒圆您留学梦想,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华恒教育申请顾问,我主要负责学生的美国高中和本科,以及研究生的全程申请,以及负责学生后续签证服务,谢谢大家。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进行PK环节,有请学美留学-GO美队代表上场。

  家长:各位老师好,我是来自河北家长,我妹妹在一个外国高中读12年级,她的托福成绩是101分,SAT1980。现在想要申请美国前三十院校。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她的基点多少?

  家长:3.5。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孩子情况课外活动有多少,课外闪光点有哪些?

  家长:钢琴过十级,有志愿者经历,其他不是很多。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想申请专业是什么?

  家长:商科。想申请今年9月份入学的。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前30学校据我了解很多已经结束了,时间方面您是可以稍微往后挪半年可以接受吗?

  家长:其实他是比较希望如果今年9月走最好,对他压力很大的。当时很多同学没有出国的都可以拿到学校录取的。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您说他钢琴和艺术方面有很多才能,我觉得要想申请前三十学校也不是那么容易。她完全可以申请移民,利用这一段时间中间三四个月时间做一些关于商科方面的社会实践。

  家长:前三十的一些学校春季多吗?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没那么多,但是还是有的。对于您孩子来讲,现在这一段在美国实践经验,对于申请前三十还是有帮助的。

  家长:这一段空档期怎么解释?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可以在美国找一所修读语言学校。

  家长:她英语应该还不错。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为了解释这半年空档期,如果半年读任何一个学历的话,可能是难以完成。当然她也可以读一些类似桥梁课程,美国有一些大学有桥梁课程。

  家长:前三十桥梁还是比较少一些。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这是丰富她的一些背景材料方面,因为她有一个好的语言分数,更重要看她是不是有一个好的背景。

  家长:针对现在的分数需要再考吗?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如果不嫌麻烦可以再考一次。他可能利用这个空档考SAT2,对于高中生来说SAT2相对比SAT1容易,有SAT2对她的硬件上有一个很大的提高,SAT1也建议考一考,尽量在2000分以上。

  因为美国对于报考本土学生来说是有一些活动,多数是一种社会经历,要看选择地区。在纽约地区或者波斯顿地区,学校和社区本身就有很多的沟通,如果能够找到一些商业机构,银行、证券公司,哪怕帮忙做一些服务工作,也是可以丰富他的活动信息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进入王牌对王牌环节,一起看一下案例分析,2009年9月在美国私立寄宿高中读9年级,2011年9月通过亲戚帮助转学到美国德克萨斯学校,具体案例请到台下稍做准备。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针对这个案例,建议学生重新选择档位比较中等的学校,因为本身签证那一步,签证官可能会有所质疑。我们建议延迟一年时间,先是让他加强一下除了语言功底要加强,还有高中阶段这些课程,之前学过这些课程,可以在国内这边再重温一遍,或者再复习一遍。加强整体综合水平,之后再帮他选一所比较中等的学校。针对他后续一些情况,再帮他定一些合理的学校。在后期查一些学校,根据这些学校毕业难易程度,还有修的课程难易程度选一些比较好毕业的高中,美国高中,然后整体去包装一下他。

  他的家庭是福建,家里看得出来是做生意的,事实上这样的学生在做签证的时候,他在财产证明这一块,包括父母工作和等等的资产证明这一块,可以把父亲和母亲抬头稍微降低一点,往往签证官见多了福建或者温州私营企业主,父亲总经理,母亲就是财务,母亲可以说是一个部门经理,但是不一定是财务部门的。而且他家里其实这一些不动产这些东西其实大可不必提供,资金证明已经足够了。对他来讲,而是要把家庭状况稍微再写得低调一点。让签证官觉得他是有心去学习,往往他会觉得中国做生意的孩子,等于出去娇生惯养,会导致在美国学习成绩会低下。再一次帮他做签证的时候,必须消除他是这样一个娇生惯养的孩子,而且他数理化成绩比较好,我们再帮他挑选学校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挑选一些女生比例比较高,或者对于文科会比较多一点的。九到十年级是有成绩的,但是他可能有些成绩是比较低,美国接受包括国内高中生,修完九到十年级还是有一些公立学校接受他过去读高二或者高三,可以找这样一些学校。

  学生意向申请十二年级,因为学生读到十一年级,回国以后HND被取消,没有十一年级成绩单,所以顾问老师不能贸然答应他申请12年级,建议他重申十一年级,或者是重修十年级课程。这样表一下决心以后,签证更容易通过。

  学生有一个个性描述,这样的学生,我见过蛮多的,是一个温州老板的儿子。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