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教育展:驻华使馆系列访谈之小国大业荷兰

2009年09月21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建国60年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

  五洲同贺 筑巢引凤之旅•驻华使馆官员系列论坛

  搜狐出国会客厅:驻华使馆系列访谈之小国大业荷兰

9月21日,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Mr. Jacques D.van Vliet,NESO China中国区副代表Mr. Rick Ya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摄影/搜狐 刘丹
9月21日,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Mr. Jacques D.van Vliet,NESO China中国区副代表Mr. Rick Ya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摄影/搜狐 刘丹

  Part 1 小国大业之荷兰篇:中国国际教育展荷兰展团风采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开展之际,我们小国大业的荷兰此次展团是什么样的规模?有什么样的特色?给我们网友做一个介绍。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今年参展的荷兰院校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以往可能有5到6所荷兰院校参展,今年有20多所学校来参展,这些学校提供超过1500多个英文授课的课程,就是说学生可以很方便的从参展院校当中找到任何一个希望学习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这些院校大概都是什么类型的院校,综合类的大学,还是专业的院校?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今年参展的院校除了有研究型的大学,这些学校既可以发放硕士、本科、博士学位之外,还有一部分学校属于应用科学大学,刚才讲的这些研究型大学,除了大家通常选择的商科以外,还有很多的技术类院校,像盖尔福特、利物普等等,应用科学大学现在他们也是可以授予学术和硕士的学位。在近年来参展的院校当中还有一所艺术类的院校,阿特兹艺术学院,除了可以授予本科学位之外,还可以授予硕士学位,提供的课程包括艺术、设计、时装、绘画等等。我们也注意到这些年去荷兰留学的学生,他们不仅仅选择硬科学,也还有很多选择这种文化和艺术类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此次巡展有五个城市,贵学校是否都参加?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并不是所有的城市这些学校都会去,但是作为荷兰Neso高等教育的整体,这五个城市都会参加,应该说在北京谈到的荷兰院校是最多的,有21个展位,在上海的情况也大致如此,在广州和成都也是有4到5个展位,在武汉也有一些学校来参加,但是无论在哪个城市每所都会在其中参与。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给我们参展的学生和家长作出一些提示建议。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这个建议肯定是来荷兰展位参观,荷兰展位每年都做得特别漂亮,不是说最重要的原因。到荷兰展位参观建议是,学生最好能够在之前提前做一些准备,包括了解自己想学习什么样的课程,自己有一些什么样的优势、有什么样的特点,这一次来参展的很多院校一些代表们他们都是在教育领域具有相当丰富经验的一些专业人士,他们也可以帮助学生给予很多的指导。所以学生准备工作越充分,他在展会当中就能得到更多。与此同时,Neso展会也准备了相当多的资料,学生不仅仅可以在荷兰院校的展台中了解这方面的信息,也可以通过Neso的展位来获得今年荷兰高等教育更新的材料,把这些材料拿回去之后再去研读。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依据NESO参加教育展多次的经验来看,对于09年秋季的教育展有一个什么样的期望?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对这次展览的预期应该说非常乐观,从我们以往两年的统计数据来看,在过去两年间选择到荷兰去留学的学生数量已经增长了60%,这个数字可以体现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他们已经开始了解荷兰,他们开始认识到荷兰留学的一些优势,今年刚刚到9月份,我们现在接受的申请数量也已经有了相当可观的增长,这次参展我们对展览的预期是相当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