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欧元澳元大跌 出国留学划算

  F.商品期货

  暴跌十年罕见抢反弹要谨慎

  “这样的暴跌真是十年罕见。

”做期货的投资者对这次由次贷危机发展而来的金融危机有了深刻的体会,由于信心不足,以及对经济衰退带来的需求不足的预期,在这次金融危机中,全球商品期货纷纷暴跌,影响到国内,10月6日开盘当天,所有期货品种全线跌停,这种大面积跌停的状态延续了一周时间,期间只有黄金期货表现显眼。本周一,情况有所好转,除铜、橡胶、黄金等外,其他品种开始有所反弹,本周二,受各国政府继续救市的影响,国内市场也出现大幅高开的局面,然而,后市还是呈现低走态势,表明投资者对后市信心还是不足。不过,除黄金、橡胶、塑料外,昨天其它品种都还是有所上涨的。

  对于刚做期货没多久的胡变来说,接下来,即使行情反弹也与他没什么关系了,因为他的仓位已经因为国庆前持有的橡胶多单被强行平掉了,由于缺乏经验,他此次的仓位较重,所以损失也较大。而在这波暴跌中,被强行平仓的投资者并不在少数。

  对于商品期货的后市操作,南华期货宁波营业部的方剑锋认为,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两个原则:

  一是做好趋势投资,在目前这种形势下,抢反弹需要非常谨慎,一不好容易又被套住。以这次的铜为例,在10月6日、7日连续两个跌停后,10月8日中间曾打开一会儿,有中小投资者此时抢反弹进入,结果又是连续的跌停,保证金基本亏光。期货与股市的不同在于期货实行的是杠杆交易,基本上三个跌停保证金就亏得差不多了,此时要么追加保证金,要么平仓。不像股市,如果你看好后市,且能够在先期承受一定的亏损,尽可以在比较低的点位入场,总会赚回来的。

  二是做好资金控制,在极端行情下,这一点更加重要,此时如果看错了方向且仓位较重或满仓操作,遇到连续跌停,就很难有翻本的机会了。

  具体到期货品种,方剑锋认为,铜和橡胶还有下跌空间,铝、锌下跌空间已经不大,而农产品上,此前如果持有空单的,可以先出来,等待机会逢低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