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NesoChina:顶尖大学和全球化公司联手助力人才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10月12日18:07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Ella:如果想申请荷兰的本科院校、或者是PHD是不是一定要跟Neso 办公室联系,申请的流程是什么样的?

嘉宾合影 

  Jacques van Vliet【Neso China首席代表】:学生申请主要是有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是从网站上获取更多的信息,选择大学、选择专业,首先是Neso China的网站提供了这1600种课程,给大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通过大学的网站,很多荷兰大学都非常好的在网站上展现他们的专业和特色。这一点让学生非常清楚的明白了荷兰大学的专业选择、排名情况。第二,学生需要准备雅思和托福,你有越高的语言成绩,更有可能被好大学录取。你已经选择好了大学、准备好的语言,可以申请Nuffic证书,我们来审核你的雅思成绩,你通过了Nuffic证书,可以百分之百的获得去荷兰学习的签证。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Ella:需要拿到这个签证的话,首先要有Nuffic证书?

  Jacques van Vliet【Neso China首席代表】:Nuffic证书包括两点,一点是语言成绩,也要符合大学的录取条件,你的学位和成绩单都是有效的。申请大学和申请Nuffic证书可以同时进行,如果你是9月份入学的话,为了保证你的签证在5月1号之前申请Nuffic证书,大学申请也是在3月到5月份之间,最好的申请时机就是现在,10月份,最晚不要超过5月1号。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Ella:很多人都说在荷兰留学,打工其实是非常容易的事情。请您介绍一下是不是这样?在荷兰的生活和学费是什么样的花销?想去荷兰留学的人需要准备什么样的资金?

  Jacques van Vliet【Neso China首席代表】:在荷兰打工时间的政策支持,都是可以打10个小时的兼职。我知道非官方的数据,有的同学打工可能超过10个小时,这是不太建议的。因为在荷兰你主要的目的是学习。课程也是安排非常紧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打工。其次,在荷兰有一个政策,如果你毕业以后,可以有一年的时间留在荷兰,有一年的居留签证,来为你寻找一份工作,如果你找到一份工作,可以给你容纳五年的工作许可。你在荷兰工作一段时间,可能你回到中国以后,你不仅有一个国外的学位,还有国际化公司的工作经验。你在劳动力市场上是更有竞争力的。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Ella:谢谢您今天对荷兰的教育和就业的介绍。最后,我想请您对想去荷兰留学、想走出国门的同学说几句话。我们的主题是“黑眼睛•看世界”,您希望他们将来看到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Jacques van Vliet【Neso China首席代表】:如果出国留学的话,首先,促进文化的交流和教育的交流。给中国留学生的美好祝福是,这次的经历可能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投资,需要牵扯到很多人,很多家里人的资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首先你需要通过我们、通过搜狐、通过这次教育展获得更多的信息。在你出国之前做好准备,这将是非常重点的、提前准备好的、对你今后的职业生涯影响非常大的一次经验。预祝大家都取得非常圆满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