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许晓书
2010年03月19日13:53

  PART5 快问快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下面是快问快答的环节。

“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专访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
“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专访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认为最理想的快乐是什么样的?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跟周围的人和谐共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最想拥有哪种才能?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更加的耐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最害怕没有时间做我想要做的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现在的心境?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非常高兴来到搜狐做客。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钦佩的是谁?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非常崇拜奥巴马,因为我觉得奥巴马经历了好多的挑战才达成今天的地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认为自己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觉得最大的成就就是能够在中国生活、工作这几年,非常好的和同事、朋友相处,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生活。

“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专访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
“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专访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自己的哪个特点让你觉得比较痛恨?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觉得我不够耐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如果能选择的话,你希望什么能重现?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有一些生命当中的人在我们工作或者生活中非常重要,但是你在一定的时间跟他们失去了联系,这个是非常可惜的,如果可以出现的话希望这些可以重新找回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最痛恨别人身上的什么特点?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最讨厌不耐心的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珍惜的财产?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已经离婚了,但是我有两个孩子,这两个孩子就是我最珍贵的财产。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觉得最奢侈的是什么?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最喜欢的就是音乐,别人买车的人我可能来置办音乐的一些器械。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觉得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这个我得考虑考虑。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认为自己的哪种美德是被过高估计的?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觉得我为人非常急、非常快、不耐心,这个是带给别人的一些外在的印象,我的内在印象得更加深入的观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喜欢的职业?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进入教育领域以来,在高等教育机构跟同事相处非常愉快,所以现在很喜欢教育类的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对自己外表的哪一点最不满意?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非常接受自己的形象,但是别人经常抱怨我的头发、鼻子,还有太胖。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还在世的人中你最轻视的是谁?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最轻视的就是面对挑战、困难退缩的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最喜欢男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男性跟女性不应该有太大的区别,但是男性应该更加保护女性,工作更加努力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最喜欢女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女人首先要懂得关心别人,还要勤勉的工作,适当的时候要包容别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最看重朋友的什么特点?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跟朋友不一定每天在一起,但是只要困难的时候出现,人生的旅程能够陪你一直到最后,在关键的时候他能够出现就是最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我的孩子,还有我一个手就能数出来的朋友,是我身边最重要的人。东西就是音乐,还有收藏的一些艺术作品。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首先有很多的家人、朋友陪伴在我的身边,第二个是,希望一百年之后,还有一点,希望环境问题能得到解决,污染不复存在。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何时是你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在中国生活、工作的这段时间就是一生当中最快乐的时候。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样对待你。

“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专访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
“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专访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十分精彩,非常感谢方先生的做客以及精彩指导,也希望我们的“橙色风”活动在中国的中型城市取得盛大成功。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谢谢!(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