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信用卡知识汇总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0日12:54

  要取得信用卡,你必须以在线申请、电子邮件或电话申请的方式向自己所选择的信用卡发行商提出申请。大多数信用卡公司都会使用某种评分系统来确定你的信用度。由于各种信用卡可以承受的风险系数各不相同,各信用卡发行商的评分系统会有一些差别,但它们使用评估因素却是相同的。最常见的因素包括:

  a.收入--这是影响你的偿付能力的主要因素。收入越高,得分就会越高。

  b.职业--专业性的职业如注册公共会计师、医生、工程师和律师得分更高。

  c.教育--大学或更高的受教育程度的申请人得分更高。

  d.从业时间--受雇于同一个雇主的时间越长,得分越高。

  e.在现在的地址居住的时间-- 在同一地址居住的时间越长,得分越高。

  f.支票或储蓄帐户--拥有活期银行帐户表明你有支付能力及管理自己的金融资产的能力。

  g.租房或自己有房--如果你有自己的住房,得分会更高。

  h.信用历史--在你递交信用卡申请的时候,你同时授权信用卡发行商对由诸如Equifax,Experian或 Trans Union这种信用评估机构出具的有关你的信用历史的报告进行审核。如果你已经建立起了信用历史,信用文件将显示你是否按时付款、有效信用卡或最高信用额度的数目以及你申请新卡的频率。良好的信用历史应当表明你总是按时付款,并拥有二至四张信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