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信用卡知识汇总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0日12:54

  到了美国,一张信用卡是必不可少的,用国内的双币卡还要考虑换汇之类的麻烦事,所以不如看看美国本地的信用卡。

  卡的选择

  discover的学生卡申请的时候信用额度不高只有500美元,不过这张卡还是值得推荐。因为它的这张卡的网购很强大,有5%-20%的cashback,尤其是对于刚刚拿到信用卡的人。而且每月都会有3个popupar的项目分给5%的cashback,其他0.25%。整体来说比较实惠。

  Discover网站:www.discovercard.com (如果你喜欢网购一定要申请这个,虽然信用额度不高,但是节省效果很好!)

  另外,也可以尝试一下额度比较高的citi ,申请下来就有3000美元,刚开始的时候,加油和超市是5%的Cashback, 其他是1%。网购不大好,一般只有1%-5%,比起discover的5%-20%确实差了不少。追求省钱的第一张卡选discover,追求额度的选citi吧!

  Citi网站: https://www.citi.com/domain/home.htm

  虽然好的信用卡有不少,但对于我们国际留学生,尤其头两年的,最后也就推荐一下chase freedom了,整体感觉这个卡和discover差不多,但是cashback每三月有三种,但是其他返款都是1%,网购比discover做的更好,涵盖的经销商更多。

  Chase网站:www.chase.com

  其他,Bank of America, Capital one等的学生卡也都是不错的选择,Capital one的卡片尤其好申请。

  申请方式

  首先要有SSN(美国的社会安全卡,只要有了在校工作就能够申请),顺利的话只要提交申请,经过银行了解情况就能够得到卡片。

  但是有的时候稍微有点reward的卡都要求有不错的信用记录。可是申不到信用卡就无法累积信用。好不容易找到不需要信用记录的那种没有reward的卡,偏偏要求申请者是美国本土人。不过不用怕,无数人的申请成功经验就是在填表时把自己写成美国居民,虽然填写SSN但银行不会通过填写的信息发现是否是美国居民,只有银行要SSN复印件时才能知道你不是居民。但是99.9%的情况下没有银行会要你的SSN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