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信用卡知识汇总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0日12:54

  多数美国信用卡公司提供数种不同的信用卡。

  安全卡(Secured card):需要一笔安全押金。安全押金的数目越大,极限的数字越高。安全卡通常提供给初次使用信用卡的人或者有过不良信用卡纪录的人。

  普通卡: 不需要安全押金,只有几项特点。 多数普通卡的极限比安全卡高,但是比优质卡要低。

  优质卡(Premium card) (金卡、白金卡、钛金卡):提供更高的极限,通常带有特别的利益,比方货物保证书、旅行保险,或者紧急服务。

  信用卡有没有优惠或其它的特点?

  许多信用卡公司提供优惠和其它特点。

  折扣(Rebates):购买物品可以打折退费。

  飞机票计程优待或电话计时优待。

  延长所购货物的保证期。

  租车保险。

  旅行意外保险或和旅行有关的打折优惠。

  信用卡注册(Credit card registration):如果你的皮夹或手袋遗失、被盗,你需要报告你的信用卡全部没有时,信用卡注册可以帮助你。

  如果你失业、残废、死亡,信用卡可以提供保险金(要交月费)替你支付信用卡的费用。如果数字比你愿意付的高,或者你决定不再需要这笔保险金,按月交费的方式比较容易停止使用这项额外服务。

  如果你的信用卡遗失或被偷,购买信用卡保险(Insurance)可以涵盖第一个50美元以内的交易。但注意,根据美国联邦法律,超过50美元的交易不是你的责任。

  在你为这些优惠签字以前,小心考虑是否值得。不要为了你不要或者用不着的特点而花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