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信用卡知识汇总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0日12:54

  加拿大留学生活攻略中,关于信用卡办理的话题,是留学生当中长胜不衰的话题。由于留学生刚到加拿大,大多数都没有收入来源,他们当中的有些人会去选择申请银行的抵押信用卡,大家不知道的是,如果购物占据了你大部分的消费结构的话,那么你最好选择办理另一种信用卡,这种信用卡更实惠。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先尝试申请百货商店提供的信用卡,例如BAY,SEARS,ZELLERS等。这些商店经常在门口摆设摊点,附送廉价礼物或购物折扣吸引顾客申请其信用卡。这类卡片的特征是利息奇高,还款期较短,并只限本店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商店信用卡有时会未经你同意收取购物保险费,虽然数目微小,但也是商家生财之道。此保险保的是假如你遭遇不幸或被解雇,帐单上的欠款就可以免掉云云。心意是不错,只是你未必需要。

  加拿大留学生活攻略中,关于信用卡的办理内容还有很多,大家首先要明确哪种信用卡带来的好处更多,更实惠,因为大家多没有收入来源,节省留学开支是王道。不管办理何种信用卡,大家都切莫忘了一点,那就是不可丧失了信用度,一旦你的诚信账户出现了污点,那你就麻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