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NAFSA专访:麻省大学卢维尔分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0日16:4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搜狐出国NAFSA专访院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麻省大学卢维尔分校)

  搜狐出国NAFSA专访嘉宾:Debbie White,Coordinator of Graduate Programs

  院校简介:

  麻省大学卢维尔分校区是一所包含五个校区的综合性校园,大学的前身是洛厄尔师范学校,始建于1894年,1991年,正式合并为麻省大学洛威尔分校。学校院系设置包含学院设置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及塑料工程系等。学校课程设置包括美国研究,应用数学,生物科学,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土木工程技术,临床实验室科学,社区健康教育,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经济学,电气工程,电机工程,电子工程技术,电子工程技术,英语,环境科学,运动生理学,金融,美术,历史,工业管理,工业技术,信息技术,文科,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数学,机械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程技术,现代语言,音乐表演,护理,运营管理,哲学,物理,物理/放射科学,塑料工程,政治学,心理学,辐射保健物理学,社会学。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贵校来参加NAFSA多少年了?

  Debbie White【Coordinator of Graduate Programs】:通常来说我们的国际学生处每年都会参加。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此次NAFSA一共准备了200个议题,你喜欢哪个?

  Debbie White【Coordinator of Graduate Programs】:那取决于我们会见到什么的单位或合作伙伴。个人来讲我更喜欢有关国际合作的话题。但是我们在这有个面向本科学生宣传的代表,他更喜欢有关招生和面对国际学生的服务的话题。我们目前正在招收今年夏季入学的国际学生。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我们知道贵校有五个校区,罗威尔校区在其中排名第几?

  Debbie White【Coordinator of Graduate Programs】:麻省大学在全世界排名第56.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你们会在每个校区间有竞争么?

  Debbie White【Coordinator of Graduate Programs】:罗威尔最好的项目是自然科学和工程学。Boston校区没有我们有的工程专业。Wister只有医学专业。所以我们之间很难竞争。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每年罗威尔校区招收多少国际学生?就业前景怎样?

  Debbie White【Coordinator of Graduate Programs】:取决于学生想做什么。如果他们想留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从事我们推荐的工作,接受实践性培训,那将很有益处。

  我们为自然科学类研究生提供适合很多特色课程。为学生、物理实验室研究员、生物、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他们的工作环境有助于科研项目的顺利完成。但这类课程一部分包括一个实习,以保证拿到学位。所以当没有学生毕业的时候,我们希望公司企业可以雇佣我们的毕业生。但是我们有很多学生已经成功地找到了工作。当然他们是否能找到工作要考虑到他们受过的训练和雇主本身,但我们能提供的是这个机会。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所以贵校会帮助学校找工作并帮助解决移民或工作签证问题?

  Debbie White【Coordinator of Graduate Programs】:是的,我们的国际学生办公室负责这类问题,我们有很强大的教师团队负责。他们的信息很丰富,很多老师都已经从事这项工作超过20年。我们的就业服务中心每年都举办校园招聘会,但是同样与国际学生办公室合作,帮助国际学生决定。因为国际学生经常会遇到一些特殊的问题,甚至是如何写简历和如何通过面试。简单地说,我们会竭尽所能地帮助学生就业,但是任何一个工作都需要学生去争取。

  Debbie White【Coordinator of Graduate Programs】:祝中国高考学生“好好学习,追逐梦想”。(完)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