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NAFSA专访:阿拉伯国家最早国际性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0日15:4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搜狐出国NAFSA专访院校: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

  NAFSA参展院校: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

  黎巴嫩有50多所公、私立学院和综合性大学,其整体教育质量在中东地区堪称一流,贝鲁特美国大学和黎巴嫩美国大学等更是与西方教育体系接轨。在中东地区颇有名气的贝鲁特美国大学成立于1824年,是阿拉伯国家最早的一所国际性综合大学。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您参加过几次 NAFSA展会?

  贝鲁特美国大学院校代表:这是我参加的第一次年会。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在这里有近200个教育议题,您对哪类话题更感兴趣?

  贝鲁特美国大学院校代表:对我来说,就业问题和录取问题是我关注的,我的很多同事关注出国考试、移民问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主持人:您对中国学生的印象如何?

  贝鲁特美国大学院校代表:我喜欢中国学生。我们在中东地区有许多中国学生,但是正在努力招收更多。我去过中国很多次,去过北京,作为一个教师参加一些交换项目。我喜欢中国学生,他们学习很努力,勤奋,希望给中东地区带去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