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NAFSA专访:加州大学系统优质教学资源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0日16:3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搜狐出国NAFSA专访院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院校简介: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加州大学或加大(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简称UC)是美国加州的一个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起源于1853年建立在奥克兰的加利福尼亚学院。如今已发展成一所拥有10个分校并对加州发展影响深远的巨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之一,其伯克利分校、旧金山分校、圣地亚哥分校和洛杉矶分校都是世界一流的学府。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来这参展国几次了呢?

  加州大学院校代表:这是我们的第三次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的会议大约200多个主题,你对哪些主题更感兴趣呢?

  加州大学院校代表:我是来自招生办的,所以我对于招生相关的事情比较关注,包括学分的转移等一些政策信息的了解。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中国学生有什么印象呢?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中国学生在你们学校求学。

  加州大学院校代表:因为我们来自招生办公室,所以我们实际上一旦招生工作结束后,也就是说他们一旦进入UC,我们就不怎么跟他们接触的。我觉得他们应该很不错,同时我也希望你能喜欢我们学校,喜欢加州。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在中国很有名,每年有很多中国学生申请,竞争很激烈,不容易进去。

  加州大学院校代表:我们有很多专业,9个校区,很多选择给国际学生。UCLA,San Diego竞争要稍微更激烈一点。UC San Diego地理位置最好,我们有最好的教学资源,最多的中国优秀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来展会主要是想来宣传你们学校还是从政府部门获得一些最新的政策方面的信息?

  加州大学院校代表:我想这两方面的目的都有吧。我们第一是要推广我们学校,第二也是想从美国移民部得到更多的有关留学生的一些最新资讯。

  搜狐出国主持人:9个校区的招生工作都是你们来负责吗?

  加州大学院校代表:不是,我们招生标准是一样的,但是招生工作是由各个分校来负责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点你们对中国学生的招生政策?

  加州大学院校代表:我们对国际学生的招生政策都是一样的,不以国籍区分,只区分美国本土学生和非本土学生。我们的标准包括学生的语言成绩,GPA等。这里有一些宣传册,上面有很多关于我们学校和招生政策的介绍。

  (完)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