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迈斯林CEO李旭--以诚信解读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07日10:08

   主持人:网友很多都在评价公务员、官员都办了出国移民,通过李总刚说的,有钱、有权不一定可以移民,必须要符合一定的条件?

  李旭:我们很难判断到底有多少人通过这种方式移民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任何一个官员,如果以他官员的身份来申请移民的话,肯定是不可能的,因为各个国家的移民政策都决定了要有相应的商业经历,政府官员的身份通常是不能让他移民的因素,所以他不可能以官员的身份里申请移民。如果他找某人或者伪装了一个身份来骗我们的话,我们也很苦恼,因为我们有时候很难分辨,因为你也知道中国有一些当官的同时自己也做生意,他拿自己做生意的身份来找我们,所有的人都明白,他这种当官的身份是申请移民的制约,所以他到我们这儿来的时候,即使他是官员,也不会对我们讲,所以我们也是受害者,也是被蒙蔽者,我们也很希望政府在这方面拿出措施来,因为只有政府才知道他们是官员,能够限制他们作出转移资产,甚至出国,能够作出控制,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主持人:您刚才说从2003年以后国内的移民数是逐年递增的?

  李旭:是波状起伏的,高低高低,今年是最低的,以加拿大为例,去年加拿大投资移民的计划是2400个名额,但是今年的名额减少了800人,就是这样时起时落的。

  主持人: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国内移民的高潮是越来越高的。

  李旭:我们一直努力开发研究还有哪些国家给这些出国的人提供渠道,因为大部分国家对移民申请人的要求都是做生意……

  主持人:国内这种移民高潮越来越多,自然而然移民的中介机构会越来越多?

  李旭:对。

  主持人:经我们调查的数据显示迈斯林集团做的是非常成功的,在行业当中也是很有权威的,咱们成功的优势在哪里?

  李旭:一是专业,不能不断地提高专业水平,专业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包括研究管理方法,研究新的移民种类,不断完善如何准备出让签证官理解同时又是真实有效的申请文件,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申请的成功率。其次,当然就是诚信,诚信很重要,因为诚信是做人的标准,我们可以不赚钱,但是我们不能没有诚信,这就是刚刚提到的假文件,骗人,这种事儿我们是不做的,这不光是利益的问题。但是诚信的人总是有回报的,客户知道这是一个老实的公司,他会把他的朋友介绍给我们,移民局知道他们的文件是不会有假的,所以有些签证官和律师从移民局打听到我们公司的名字,翻过头来找我们公司希望可以合作,这都是我们在诚信行为之后得到的回报。我们还强调团队精神,因为移民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在国内准备文件,需要提供移民过程中的服务,到了国外之后我们还要提供生意机会,做好安家服务,帮助小孩上学,帮助他在当地买房子、租房子,介绍生意圈子,介绍交际圈子,这样他才可以在当地很容易的生活下来,这些事儿做的好,我们才能够把客户的人气聚起来的,我们是需要客户体会到服务之后再给我们推荐的,这才是我们生存之本。

  主持人:那节目的最后希望李总对要移民的人提一些建议?

  李旭:对于申请移民的人来说最重要的无疑是选择一个专业机构,你选择好了专业机构的话,移民就成功一半了,所以希望在选择机构中选择有合法资质的,有一定规模的,说话靠铺的,不要听到好听的,说到你心里边去了,你就认为他是你心目中的机构,也许那些良言逆耳,说话不太好听的,告诉你前途不是那么美妙的机构,才是真正为你着想,为你提供服务的机构,才是真正值得信任的机构,跟他合作的话,我相信大家的移民之路就会更顺畅的。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今天我们的节目到这儿就结束了,感谢李总来我们的演播室和我们的网友一起分享移民的相关知识,也祝愿迈斯林集团越做越好。谢谢李总。

  李旭: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