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硕士毕业后有机会获得博士奖学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07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市场部总监金郁夫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市场部总监金郁夫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我们申请德国大学的流程怎样的?都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我们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在这之中什么样的职能?

  韩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教育推广经理】:申请德国留学基本的资料包括了学生的一些成绩,比如说中学成绩、大学成绩、高考成绩、大学在读证明,如果学生还没有毕业的话;同时,还有语言成绩等等之类的,需要学生翻译公证,之后需要提交给大学和审核部。常见的需要材料,大家可以在我们德意志学术交流驻京办事处的网站查到,我们还推出了一本小册子专门解答同学们的常见留学问题,我们之前都做的是纸质的小册子,从2011年开始我们把实体册子上的问题已经上传到我们的网站上了,同学们可以在网上查到这些问题的答案,直接到我们的www.daad.org.cn网站上去看一下就可以了,这是在我们提供给学生的帮助之一。

  此外,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每个工作日上午9点到11点半免费提供留学咨询,如果同学们在去德国留学的问题上有一些疑惑或者有哪些地方需要帮助,但不知道从哪儿可以获得帮助的时候可以来找我们,我们不需要提前预约,每个工作日上午的9点到11点半可以直接到我们在亮马河大厦的办公室就可以了,我们有专门老师提供面对面的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 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是哪个环节?

  韩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教育推广经理】:成绩单。成绩单需要翻译,但是需要同学们自己再查看一下,核对一下成绩单翻译的名称是不是真的是所学的名称,因为翻译一般由翻译公司做的,有些很专业,有些不一定很专业,翻译过程中容易翻译错了,翻译错了的话,会误导学校和审核部的老师,比如一些课程你学了,但是翻译的时候给你翻译错了,让人觉得你没有学这些课程,而这些课程又是必须得,就会影响你的录取,同学们拿到翻译件的时候,只要核对一下自己的专业名称和学校名称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