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致青年》车伟民:“造梦大师”推开梦想之门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8日13:46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车伟民处长和我们谈一谈出国留学、海归回国的一系列相关问题。本次访谈也是我们的2011年留学热季系列策划“我的留学梦想”之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相关访谈第一场,希望车伟民处长也能为我们介绍一些教育展的情况。这次我们的教育展有一些什么亮点?教育展第一站北京,将有400多所院校在3月12号和网友们见面。

  车伟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处长】:谢谢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车伟民。很高兴能够再次有机会做客搜狐谈一谈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以及大家关心的留学方面的问题。大家知道,每年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国际教育巡回展是我们国家留学及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的一项重要的活动。也是每年开春以后最大的一次国际教育交流和留学的盛会。本次国际教育巡回展是我们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第16届巡回展。本次巡回展刚才主持人也介绍了,有几百个国外的学校来参展,也有很多国家组织了展团来参加我们的展览。

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车伟民处长

本次展览将从3月12号在北京拉开序幕,本次巡回还将在其他的城市,包括上海、广州、大连、西安、武汉、南京等等巡回。教育展和往年一样是以留学为主要内容的,具有这样特色的一次展览。一些热点的留学国家都组团参加我们的展览。我也很高兴看到搜狐也将邀请一些驻华使馆的官员,同时这些官员也可能是参与国际教育巡回展的组团工作。我相信他们可能会给大家提供更详细的关于留学方面的各国的政策和院校的情况介绍。

我们也希望本次教育巡回展能够给广大的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和相关的国内教育机构提供这样一个和国外院校面对面进行交流、合作的平台。

在举办展览的同时,我们在3月11号还将举办中国留学论坛,本次论坛也将邀请国内外的政府高级官员、专业人士、机构代表在论坛上发表他们关于留学和国际教育合作方面的真知灼见。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网友,特别是从事留学相关机构能够派代表来参加我们的论坛。也希望大家关注论坛的主要观点。在举办论坛的同时,我们还有一些专题的研讨会。还有一些研讨会是针对学生的。我们相关的研讨会和咨询报告会都在网上公布,希望大家予以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