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微博上有人更多的对美国提出了一些问题,我们先来讨论一下美国。再看看美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火”,二个字“火爆”,据统计,2009年财政年度获批的EB-5类签证移民总数为4218人,数量几乎是上一财政年度三倍。而拿到这类签证的中国人达到了1099人,高居榜首。在2007年,只有不到300名中国人拿到了EB-5类签证。想移民美国的人,都是抱着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愿望,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在美国可以享有充分的自由,洁净的空气,安全的食品,对很多人想往美国的人来说,美国就是天堂,但是对于EB5投资移民项目,我是否可以引用《北京人在纽约》里的一句著名台词:“如果你爱他,就送他去纽约,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也送他去纽约,那里是地狱。”我们也请各位大佬给我们指导。

  胡伟航【鲲鹏国际总裁】:刚才题目是有钱可以移民吗?答案是有钱不一定能移民。加拿大和美国有一个特点,来源必须合法,黑钱不行。美国去加拿大的优势,是美国是合法来源,而加拿大是合法的经商来源。所以各位同行、各位老板,大家做加拿大的移民很多,如果你做加拿大魁北克可以,美国的准备应该相对要容易。美国投资移民为什么这么火爆呢?我个人认为有几点:第一点,他的钱获得许可比加拿大魁北克要容易一些。美国是每半年去一次,很多朋友们去美国以后,没有像加拿大那么受苛刻的限制的影响。另外,加拿大6月26号停止收联邦案子,10月20号停止收魁北克的案子。他的个人资产就不说了,投资是80万加币,20万加币的贷款利息。这个门槛高到什么程度?美国相对就便宜了。国家又比较好,移民签证又没有什么牵制,又解释资产来源比较轻松,周期相对来讲还可以,所以就成为,而且以前觉得很危险,风险很大。但是前面有一批吃过螃蟹的人了,拿到签证了,也有几分条件的了。所以感觉也还是可行的。不是那么大的危险。因此导致2010年市场非常火爆。

  说完好的以后说负面的,它区别于加拿大英联邦的政策,就是有风险。我们报美国移民局必须要铲除风险。凡是美国投资移民,要必须面对风险。这也是现在我们很多同行对美国的心情很纠结、很复杂,包括我本人。这个钱如何保证它是安全、有效的。第一,本金安全,第二,移民安全。本金安全是50万美金如何能够安全的返本、不柞水。另一方面,移民无风险。要解决十个或间接就业。根据资金风险,好象没有那么直接的关系,所以美国的风险两点:一个是移民风险,一个是资金风险,都要经过这个项目严格的进行评估。确实我们也希望跟同行就一些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探讨。这是一个又爱又纠结的项目,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