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加百利咨询吴利德: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喜欢专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1:38

吴利德 北京美加百利咨询有限公司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展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吴利德莅临搜狐展位,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

  首先欢迎您来到搜狐出国的梦想会客厅,有些国内的家长对于双录取、语言学校、预科等概念不清楚,请您为家长作一个介绍。

  吴利德【北京美加百利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部经理】:好的,双录取、预科和语言学校,这三种是比较常见的针对留学生语言达不到的情况下申请留学的第一步。为什么申请双录取预科和语言学校呢?有很多国家,自己的学生学的不是英语专业的水平,他们的水平达不到进入正规课程里学习,所以必须加强语言水平,双录取的概念是到了留学目的国之后,先读一段语言课程,作测试,进入正规的大学课程。语言学校存在的国家在日本比较普遍,日本有四百多所语言学校,中国学生只要去日本留学,不论是本科还是硕士,必须在日本语言学校进修一年之后才能达到语言级别一级,才能进入正规课程里学习。所以我们建议家长或者学生在选择出国之前作好语言准备,无论是英语国家还是小语种国家,至少有前期基础的铺垫,这样才能在国外的学习生活上,能够更好的融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搜狐出国主持人:高考已经成为很多学生的备选项,留学在中国学生的比重越来越大,留学服务会迎来更宽广的市场,您觉得留学服务未来的品牌策略更需要注意什么?

  吴利德【北京美加百利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部经理】:目前国内很多学生、想留学的学生,无论高中生还是大学生,留学比较盲目,好多家长高考之后来参加教育展,才确定学生留学,这样时间比较晚,因为高考分数出来了,要留学肯定要明年才能去。建议大家如果是高中生、到国外读研、读本科,要提前准备。所以我们提出三早计划,早准备早规划早申请。早规划是前期先做一个人生的规划,以自己的喜好、自己喜欢的国家,未来的就业方向等等做一个人生的规划,通过规划选择适合自己、自己喜欢的国家,作准备。根据自己自身的条件,喜欢的专业,选择专业排名比较靠前的专业,对于未来非常好。

  早准备,目前申请留学国家美国最热门,申请美国的学生越来越多,是一个攀升的趋势,学校奖学金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比如美国某些学校时间有要求的,这个学校开始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很多学校、很多学生是卡在快截止的时候申请,如果你想申请奖学金很难。除非你特别优秀。因为之前有很多人提前申请了,比你提前半年、几个月申请,学校会选择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前面的学生肯定有很多优秀的,名额已经满了之后就错过了时机。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说的很多东西很多留学生需要注意的,具体来讲,针对留学服务行业来讲,将来一些行业里的品牌策略、产品策略更需要注意什么?或者您觉得怎么样可以作得更好?

  吴利德【北京美加百利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部经理】:之前说的都是前期的准备,美加百利针对一些情况,推出了两个课程,一个是卓越课程,又叫一对一考试辅导课程。这样针对我们自己的客户,都是免费赠送12课时的考试辅导,学生在留学之前,在得到美加百利一对一辅导的情况下能够对自己的语言有一个提升,这样更能够融入到国外的学习生活当中。另外是腾飞课程,是我们作的职业规划课程。我们针对自己的客户来到美加百利之后,给他做一个测试、他的兴趣爱好、喜欢的专业,帮助他选择专业、选择学校。这样更能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有一个合理科学的规划以及留学之路。所以卓越和腾飞在国内是首家,其他公司没有。美加百利成立之后所有的客户都享受到了这样的课程。卓越课程师资非常优秀,已经有70多位老师,他们都取得过雅思的高分。像SAT我们会公费让他们到香港新加坡参加考试。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