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中关村北大共建留学生创业园
2002-09-11 来源:[ 京报网 ]


  9月5日,北大留学人员创业园正式启动,创业园由北京大学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共同建设。

  北大留学人员创业园位于北大南门资源楼,共4万平方米,第一期启动2万平方米,是中关村科技园区内首家由政府和知名大学共建的留学人员孵化器。北大创业园将在创业、投融资、生活、物业等方面为入驻的留学人员企业优质服务,具体包括:免费提供40平方米的孵化场地;设立总额为1亿元的创业种子资金支持;邀请北京大学各领域内的优秀专家学者作为管理顾问,为留学人员企业提供企业管理咨询、运营顾问和技术开发指导;北大校内资源也将充分对入驻企业开放;按照市政府提供的有关优惠政策,协助入驻留学人员办理身份认定、子女入学、购房等方面的具体事务。

  据介绍,中关村科技园区归国创业势头良好,截至今年8月,园区共有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1357家,约占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的13%,园区从业的留学人员近4000人。

  作为共建单位,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对进驻北大留学人员创业园的企业,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方面给予优先办理并减免相关费用。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香港呼吁在加留学生回港创业
  • 留学与人生
  • 中国和英国的中学
  • 专家称赴外留学不能盲目乐观
  • 在美外国学生申请社安卡趋严
  • 学生与家长在留学认识上的误区
  • 低龄留学 你在他乡还好吗?
  • 中学生留学:警惕中介陷阱
  • 申请硕士学位
  • 客户目的:申请大学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