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异国情调
美国人迎来“白色圣诞节”
2002-12-26 13:53:03 作者:[ 赵海燕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中新社华盛顿十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余东晖)白雪皑皑的世界里,闪烁着五光十色的圣诞树,红衣圣诞老人敲开寻常人家,送来五彩缤纷的圣诞礼物。

  这种温馨的童话世界今年似乎真的降临了。天遂人愿,一场大范围的风雪,让许多美国人迎来了真正的“白色圣诞节”。

  纽约和华盛顿都有十五个年头的圣诞节没赶上下雪了。而今年,纽约郊区一些地方的积雪达到了三十厘米;首都华盛顿从平安夜开始到今天上午,时而瑞雪纷飞,时而雨雪交加,地上积雪不多,让喜欢打雪仗的孩子觉得不够尽兴。

  在弗吉尼亚一家软件公司工作的李先生平日工作繁忙,只好利用圣诞节到新年的长假,带着他从中国来探亲的父母去纽约游览,可是这场大雪让他们吃了苦头,平时四个小时的车程走了近六个小时。

  华盛顿附近的巴尔的摩国际机场今早一度关闭;全美共有十四人死于与这场风雪有关的车祸中。对于旅行者来说,不仅是风雪带来的交通不便,更有对安全的担忧。美国联邦调查局今天警告说,恐怖分子仍有可能利用藏在衣服和鞋底的炸药,威胁民航安全;纽约自由女神像和曼哈顿上空,新年前夕将实施航空管制。

  不过,漂亮的雪景还是让从北京来美出差的肖女士兴高采烈。她说,北京刚刚连下了六天雪,没想到来了华盛顿,过圣诞节又赶上下雪,这才是想象中的圣诞节。

  商家可不象游客那么轻松。从感恩节到圣诞节的“假日购物期”即将过去,但处于战争阴霾下的美国人出手谨慎。甚至有预测说,今年圣诞节期间美国商品零售额将创下三十年来的最低增幅,从明天开始,节日存货的大甩卖有望展开。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再看国际反恐与天花疫苗
  • 吃与喝 浪漫的法国情调
  • 亲身体验非洲的“鼓餐”
  • 9.11后美国人寄信难
  • 异国文化—美国人穿衣挺讲究
  • 另类人,另类事面面观
  • 荷兰人厌烦亲吻礼
  • 巴黎“唐人街”素描(图)
  • 社会调查:德国人在想什么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