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暂缓执行技术移民须读两年规定
2003-05-19 09:2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中新社悉尼五月十八日电(记者刘雨生)澳大利亚唐林律师事务所律师唐林今天在悉尼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澳大利亚移民部暂缓执行申请技术移民的海外学生必须在澳读满两年课程的新规定,这是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广大海外留学生向移民部积极交涉的结果。

  一个多月前,澳大利亚移民部颁布新规定,要求独立技术移民如以澳洲学历申请豁免工作经验,必须在澳读满两年全日制课程。这一规定原定于今年七月一日起实行。移民部称,此举旨在提高澳大利亚吸纳技术移民的素质。

  新规定一经宣布,立即引起留澳学生及移民业界的强力反弹,多个团体上书移民部表达这一突如其来的政策对学生前途的影响。

  澳大利亚唐林律师行于四月十七日为留澳海外学生举办关于“两年政策”对策的讲座,其后又应广大海外学生的要求写信给澳大利亚移民部长雷铎,将他们对“两年政策”的意见准确、全面和及时地反映到雷铎那里,争取部长在新移民条例颁布之前作最后一分钟的考虑,最终作出有益于受“两年政策”影响学生的决定。

  雷铎上周宣布了专为准备移民的海外学生推出的一项过渡性措施,使得众多在今年六月或今年底完成澳大利亚一年或一年半制课程者,尤其是研究生文凭和硕士学位课程的人士重新燃起技术移民澳大利亚的希望。

  澳大利亚移民部五月十四日宣布,部分海外学生自今年七月起仍可以一年学位,按现行规定申请澳大利亚技术移民,不受即将在七月一日实行的新规定影响。

  但申请者须满足以下条件:申请者应是二00三年三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已在澳大利亚学习,他们的申请可以考虑适用现行的须完成一年制学习要求;这一过渡时期申请规定的截止日期是二00四年四月一日。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澳大利亚使馆背景调查基本信息
  • 无端取消中国人在日居留资格败诉
  • 加国移民收入连续三十年下降
  • 澳大利亚亲属担保 如何移民
  • 欧盟计划修改外国人入境政策
  • 美国绿卡及公民审批将恢复正常
  • 加拿大移民部长吁承认外国专才
  • 法国修改外国人入境和居留法令
  • 加拿大移民新规 中国四省例外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