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最新动态
赴澳留学 材料真实最重要
2001-11-26

  自今年7月1日开始实行赴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新政策以来,签证率却大幅度降低,使得广大的申请人有些措手不及。专家认为,申请人要避开一些观念上的误区,办理签证时要严肃、慎重。

  申请人必须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能够提供雅思最低5分的成绩。在选择中介公司时,要看该公司是否能根据个人情况为你制订出合理的留学计划;能否为你申请到理想的大学。如果留学计划不合理,以为只要有国外院校的入学通知书就能签证,那么,签证官就会问你:你对自身的留学计划有足够的认识吗?你的留学计划合乎常规逻辑吗?只要有一点说明不好,他就会认为你的留学态度不认真,留学目的不明确,结论就是:你没有留学的必要性。提供足够的资金,如果资金不足或存期未达到6个月,签证官会认为你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持在国外的学习。

  现在大多申请人被拒签的理由均为提供了虚假材料,或申请到没有该大学注册号的入学通知书,这样的入学通知书被使馆认为是假的不真实的,因为如果通过正常申请,每所大学的入学通知书上都会有学生在该校的注册号码。从这种角度就可以看出,使馆已在签证材料的真实性、系统性、合理性以及申请人的个人素质方面有了一个更高层次的要求。

  办理赴澳大利亚签证,一定要先了解它的签证政策,一定要提供真实的资料,一定要实事求是。这样被拒签的几率就会很小,即使被拒签,也不必灰心。因为你还有机会申诉,还有挽救的可能。

  如果感觉条件不太符合澳大利亚签证要求,可以考虑去新西兰或者爱尔兰,这两个国家不要求语言成绩,申请人选择的余地会多一些,这样签证成功的几率也会高一些。

  总之,无论去哪个国家,提供简洁、真实、合理的资料是成功获取签证的基本原则。

  (侯世军)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未发掘的宝藏——堪培拉
  • 幸运之国——澳大利亚
  • 资金少申请楷模学校成功
  • 我眼中的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的历史回顾
  • 如何应付移民官的'面试'
  • 我的面试经历
  • 澳洲生活费用手册
  • 7月1日起澳洲新收费标准
  • 西澳的田园梦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