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案例分析 >> 留学
资金少申请楷模学校成功
2002-07-22 来源:[ 《就业与出国》 ]


  申请人个人条件:
  
  某男孩,16岁,高一结业,父亲是某工商所所长,母亲是某小学老师。
  
  有利条件:
  
  父母有稳定工作收入,生活安定。
  
  不利因素:
  
  申请人父母收入虽稳定,但相对申请人所申请的澳大利亚楷模学校高额的学费及生活费来说,还是相对较低。
  
  咨询建议:
  
  申请人提供了50万左右的资金担保,但资金实力不是很雄厚,所以我们建议申请人提供其母亲自1998年以来超过20万人民币的存款记录,及其总资产超出20万元人民币的股票对帐单。
  
  资料整理:
  
  1.除了列明申请人父母单位收入证明和近50万元存款证明外,还把申请人母亲的买卖股票证明及交割单和家庭住宅情况一一列出。既证明了担保金的来源,又表现出家庭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让儿子在澳洲完成学业。
  
  学习计划中突出他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将毫无后顾之忧地把全部资金投给儿子的高级教育;并表明因其是家中独子,学成后,一定回到中国赡养父母,消除移民倾向问题。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中专生顺利获新西兰签证
  • 两次拒签后顺利获得签证
  • 退学生入读大学获签证
  • 限制性签证改学生签获批
  • 资金来源合理顺利获签
  • 资金来源合理顺利获签
  • 34岁未婚女性申请获批
  •  我要发言

    留言:(共4条)
    • 如果到澳大利亚读博士,能否申请到全额奖学金(77字)[2003-01-07 (龙儿飞翔)]
    • 我也很想去新西兰!看样子成申请成功也很容易呀!(23字)[2003-01-03 (匿名)]
    • 我想到澳大利亚功读博士学位(29字)[2002-12-10 (冬冬)]
    • 我是一个正在马来西亚读书的中国学生(381字)[2002-11-13 (ht)]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