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案例分析 >> 移民
系统分析员6个月双免获签
2002-10-29 10:58:37 来源:[ 加拿大王府 ]


  [申请人基本条件]

  某客户,男,1992年获热工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先后在某大学及一家计算机系统控制公司从事教学及工程解决方案分析工作。

  [申请人条件分析与定位]

  根据该客户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以系统分析员的身份为他进行移民申请。系统分析员的专业分数为10分,教育与培训指数为15分,他的年龄分数为10分,教育程度分为16分,人口分布分数为8分,语言能力分数为9分(注:出于充分信任的考虑,给客户的语言能力分为最高分9分),工作经验分数为6分,面试前为他所作的总评估分数为74分(不含个人适应能力分)。

  [个案申请结果]

  99年8月将该客户的资料递交到北京加拿大使馆,2000年2月该客户收到使馆免面试通知(同时免雅思考试)及体检表。

  [移民成功的原因分析]

  该客户在未获得适应能力分之前,预估分数为74分,但其中的英语能力分为满分(9分),最终的得分要在雅思考试后或面试后由移民官确定。此客户在没有考雅思的情况下直接获得免面试说明移民官在没有谋面的前提下已经给了该客户较高的英语能力分及个人适应能力分,这完全取决于详实的专业资料。

  该客户在国内一家计算机系统控制集成公司工作期间,主要职责是从事系统分析及测试工作,主要包括楼宇暖通控制系统。该客户凭借其在供热通风及空调工程领域扎实的基础知识及出色的计算机系统集成领域知识,在工作的三年间参与了大小十项楼宇空调控制系统的计算机集成工作,其中多项成果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其在大学从事教学期间,凭借其丰厚的理论基础,发表了三篇专业论文及出版物,这也对其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在资料中详尽有力、条理清晰地体现了他的申请优势及在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从各方面突出其不断进取,追求相关领域的世界领先水平。该客户起草的推荐信中强调了他技术能力的同时特别说明了他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这点可以说明,移民官已能充分认可了他较高的语言及适应能力。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申请大学-父母担保
  • 程序员4个月双免,MIS专业
  • 赴美留学签证拒签问题
  • 硬件及电子电气工程师获签
  • 签证审批敏感地区的申请
  • 自己申请语言-读大学获签
  • 园林景观建筑师获签
  • 美国拒签-申请加拿大获签
  •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获签
  • 匈牙利学习签证的材料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