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案例分析 >> 留学
申请大学-父母担保
2002-10-25 10:54:09 来源:[ 加拿大王府 ]


  [申请人个人条件]

  贾小姐,20岁,99年高中毕业。其父亲为某市政府民政局科长,母亲为公司股东兼总经理。

  有利条件:

  申请人年龄适宜。

  高中毕业,有一定英语基础,高考成绩不理想,去加拿大自费上大学的学习目的很明确。家庭背景良好,母亲做生意很成功,父亲收入稳定。

  不利因素:

  存款是近期一次性存入银行并开具的存款证明,缺乏历史纪录,有可能导致使馆怀疑其资金的真实性和来源的可靠性,从而认定担保资金不足;此外,对于年轻单身女性,签证官在任何情况下都可能怀疑其移民倾向。

  [申请进程]

  在顺利联系到学校后,该客户的申请于1999年11月份递交到北京使馆签证处。3个月后,收到了该客户被拒签的结果。原因包括:1)具有移民倾向;2)资金不足。显然,这种结果对于客户是不公平的。因此,今年3月份,我们为其想使馆进行申诉。结果,经过一次面谈之后,签证官认可了她的反驳理由,并认为如果她重新申请的话,有成功的机会,并将面谈经过录入档案。随即,马上为其办理了第二次申请,并于8月份如愿以偿获得了加拿大4年多次往返留学签证。

  [总结]

  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的过程中,由于受到种种条件的限制,申请有可能得不到客观公正的处理,不合理的拒签时有发生;再加上不少学生提供虚假材料的,此类签证在使馆的拒签率高达40%。留学签证的特点在于使馆着重于材料的审核,然后据以做出决定,面试很少进行。因此,在准备申请材料的过程中,需要具备丰富的经验,并对资料加以系统化、条理化的整合,使之令签证官信服。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赴美留学签证拒签问题
  • 硬件及电子电气工程师获签
  • 签证审批敏感地区的申请
  • 自己申请语言-读大学获签
  • 园林景观建筑师获签
  • 美国拒签-申请加拿大获签
  •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获签
  • 匈牙利学习签证的材料
  • 经济发展官员获签
  • 深造语言-2个月快速获签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