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案例分析 >> 移民
硬件及电子电气工程师获签
2002-10-22 15:38:11 来源:[ 加拿大王府 ]


  [申请人基本条件]

  某客户,男,1983年毕业于某大学分校,获电子技术专业学士学位。之后在某国营工厂担任无线电工程师;92—96年就职于某集团公司,担任自动化工程师职务;97年到某科技公司担任电子测试工程师。

  [申请人背景分析与定位]

  该客户自毕业之日起一直从事技术工作,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97年之前主要作为电子电气工程师,之后又同时从事了计算机硬件测试工作,因此以计算机硬件工程师和电子电气工程师同时为其定位。

  这两个定位的分数完全相同:年龄为10分,教育背景为15,职业分为5分,ETF分为17分,工作经验8分,语言9分(为了评分方便,为所有客户都按满分9分计算),人口分布因素分为8分,这样他的初评分数为72分。

  [个案申请结果]

  2000年3月7日该客户的资料递交到加拿大驻北京使馆,使馆于5月17日寄来双免通知和体检表。

  [个案分析]

  该客户能在短短的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得到双免的喜人结果,当然与他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有直接的关系,但如何能做到有把握获得双免,咨询顾问和资料员花了很大的心思。首先在定位上,该客户自97年之前一直是电气工程师,之后从事计算机电子器件等硬件的测试工作。如果按目前工作经验评估,他将是一位非常合格的计算机硬件工程师。但同时考虑到,97年之前该客户具有十几年的电子电气工程经验,也是合格的电子电气工程师。如果能够恰如其分地体现在申请材料中,会使移民官认识到该客户有着比较强的适应能力,从而认定他到加拿大后能够顺利地找到工作。因此该客户未参加面试及IELTS考试,仅通过申请资料的审核就获得了移民局的双免待遇。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自己申请语言-读大学获签
  • 园林景观建筑师获签
  • 美国拒签-申请加拿大获签
  • 经济发展官员获签
  • 深造语言-2个月快速获签
  • 程序员-电子专业获双免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