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案例分析 >> 移民
程序员4个月双免,MIS专业
2002-10-25 10:49:18 来源:[ 加拿大王府 ]


  [申请人基本条件]

  某客户,女,1995年7月获国内某大学信息管理专业学士学位。该客户毕业后一直在某信息工程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英语良好。

  [申请人背景条件分析]

  该客户本科专业方向为信息管理领域。她在学习期间凭借扎实的数学、计算机等专业知识与勇于进取的开拓能力,协助教师开发出多媒体信息管理系统,这在当时是较为先进的管理系统。该客户参加工作后从简单技术项目开始,逐渐积累了大量的设计经验,并逐步担任大型研究项目的主要研究开发人员,专业经验进一步丰富。在工作的4年中采用当时较为先进的计算机语言,凭借其在UNIX系统、数据库及TCP/IP协议的专业背景主持开发出海关电子报关信息系统,并负责全国用户的技术支持。这项研究成果获得了行业内的科技进步奖并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为客户准确的身份定位]

  资深移民专家认为根据该客户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将是非常合格的计算机程序员,以此专业申请将成功率很高,事实证明这一判断及定位是正确的。

  [资料的准备和建议]

  为了增加客户移民成功的可能性,督促她应尽最大努力提高他的语言能力以适应抵加后的生活、顺利地找到工作。

  在客户的资料中强调了她的教育背景与工作经验的一致性,不但介绍了她所参与的每一项研发项目的规模及技术难度,更突出了她在每个项目中的责任和贡献。从最初的工作开始,该客户把学校学到的知识逐渐地应用到技术开发中去实践磨合;经过几番磨练后在知识转化及应用上趋于成熟,并开始进入高技术的课题项目,直接参与项目中部分攻关课题。整个文件突出客户在知识转化为实用技术过程中的杰出表现,充分体现了其自我深造及提高的能力、在工作中开发创新的能力。

  [技术个案申请结果]

  1999年9月将该客户资料递交北京使馆,于2000年1月收到使馆的双免(免面试、免IELTS)通知,同时寄来体检表。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赴美留学签证拒签问题
  • 硬件及电子电气工程师获签
  • 签证审批敏感地区的申请
  • 自己申请语言-读大学获签
  • 园林景观建筑师获签
  • 美国拒签-申请加拿大获签
  •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获签
  • 匈牙利学习签证的材料
  • 经济发展官员获签
  • 深造语言-2个月快速获签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