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海外飞鸿
英国每天450个孩子学抽烟
2003-05-19 09:09:27 作者:[ 闻新芳 ] 来源:[ 出国在线 ]


  路透社消息。据英国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比起上个世纪80年代来,现在的英国孩子吸烟率显著上升。该项调查发现,2001年,12到13岁的英国孩子中,40%的人至少吸过一次烟,而1989年时这个数字是30%,同期相比,15至16岁的孩子吸烟率由55%上升到60%。

  这项调查是由独立的"学校卫生教育机构"进行的,该调查的目的是要查明1983年至2001年间年轻人对吸烟态度的趋势。12岁至13岁孩子中有6%经常吸烟,14至15岁的孩子中有22%经常吸烟,他们可以称得上是烟民。不过吸烟率上升最快的时期是在90年代末,现在比较稳定。很难说清为什么吸烟者的上升率增长比较缓慢,也许有多种原因,比如政府在学校中的倡议、香烟广告的严格限制以及香烟价格的上升等。向不未满16周岁的孩子出售香烟是违法的。

  调查中还发现了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通过对30万12至15岁的孩子调查发现,一半多的孩子生活在家中至少有一人吸烟的环境中,这会增加他们染上吸烟习惯的机会。里吉斯博士说:"如果你的家长吸烟,那么你染上吸烟习惯的概率会比那些家长不吸烟的孩子高出一倍。"80%的吸烟者是从十几岁时染上这个习惯的,而且现在每一天都有450个孩子开始吸烟。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海外归来的妻子大变样
  • 日学生理想 男当教授女开饭馆
  • 战争激活大学冷门专业
  • 瑞典大学生择业注重稳定
  • 多数美国人愿接受非典隔离
  • 国外防非典措施种种
  • 海外见闻:学习是幸福的
  • 日本差高中难倒美国老师
  • 澳大利亚人花钱不计划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