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海外飞鸿
多数美国人愿接受非典隔离
2003-05-01 14:56:20 来源:[ 新华网 ]

  新华网华盛顿4月29日电(记者毛磊)美国哈佛大学一项抽样调查显示,为了控制“非典”传播,绝大多数美国人愿意牺牲人身自由,接受有关隔离措施。

  哈佛大学29日发布的新闻公报说,调查是4月中旬进行的,共在全美范围内选取了1003名成年人作为样本。其中有94%的调查对象说,如果自己患上“非典”,将愿意在医疗机构中被隔离2至3周;92%的调查对象表示,如果自己接触了“非典”患者,将同意在自己家中接受多达10天的隔离;调查对象中有83%的人认为,“非典”是一种需要采取隔离措施的疾病。

  负责这项调查的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布兰登指出,上述调查结果表明,如果美国“非典”病例出现上升,那么“公众似乎愿意与公共卫生官员合作,以限制疾病的传播”。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格贝尔丁29日在国会作证时说,根据最新统计,美国“非典”疑似病例为52例,其中加州为20例。格贝尔丁同时透露,约有93%的美国人知道或者听说过“非典”,89%的美国人懂得如果有类似流感的症状应该去向医生报告。她说,这表明美国公众熟悉“非典”,并愿意服从为此而采取的公共卫生措施。(完)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国外防非典措施种种
  • 海外见闻:学习是幸福的
  • 日本差高中难倒美国老师
  • 澳大利亚人花钱不计划
  • 外国人怎么看中国菜
  • 美味中国菜:海外的中国滋味
  • 留学西班牙不可不知的事情
  • 法兰西留学启示录
  • 日本理科教育:送鸟儿离巢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