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网友来信
第一章 晴天霹雳
2002-12-18 17:18:21


  2002年八月五日下午,我刚从公司回到家。我母亲就兴冲冲的告诉我“Sunny发来快件了,是不是她的毕业照?让我们好好看看!” “对,他说过要寄给我照片的,正好可以顺便带给她家里,让她父母也瞧瞧!” 我高兴地打开FedEx信封。这正是我未婚妻Sunny寄来的。我们已经准备八月份我回美国就结婚。在结婚前,按照惯例,我决定去她家正式探望她的父母一次。可是,里边什么照片也没有,只有一封三页纸的英文信。而当我读到这封信时,我完全惊呆了。

  “你必须立即停止你的一切令人发指的虐待和犯罪行为,停止与我任何形式的接触与通讯,任何与我及我家人的接触与通讯都将被视为骚扰……” “2002年三月29日,在我多次强调要分手的情况下,你强迫我与你发生了性关系。你也许记得,自从2001年五月以来,你已多次强暴我,强迫我与你发生性关系…” “你欺骗我接受你的贷款,并用为我付在费城的房租等表面上的慷慨与帮助来控制与奴役我…” “事发当天,你胁迫我从火车站到你的宿舍,我感觉受到了绑架,内心充满了恐惧感。你还把我锁在你屋里直至你结束了你的罪行。” “你的行为已构成了强奸,性奴役,敲诈,非法拘禁等罪行。我将到当地警察局,FBI, 移民局举报你的罪行,通知他们你将要入境美国。我还考虑对你进行民事起诉,寻求民事赔偿。我还考虑到你所在学校举报。我认为让学校取消你的学籍是我的职责。” “你是中国的耻辱,难怪整个世界都在责问中国的人权问题。我代表所有受虐待受强暴的妇女谴责你。如果我的要求得不到完全满足,我还会回到中国,在中国脆弱的法律制度下控告你。”

  这是一封英文的法律信函,其语言完全是标准的英语,用词非常专业,有的词我连见都没见过,只好去查字典。从语言和词汇看这封信绝对不是我未婚妻Sunny自己可以写出来的,信的内容及指控又极力往法律的定义上靠,而且信的内容又只有她才能提供,而且在信末的签字绝对是她的签名,随信她还退回了订婚戒指和我送给她的一条项链。在信的末尾她还转发了一份给了一个作家Robin Warshaw,一个著名的关于男女朋友间强奸的书的作者。

   我一时脑子里一片空白。两年来的一幕一幕浮现在我脑海里,我只觉得这是一场恶梦。

  注:本文为网友投稿,纯属个人观点,本网站为此不负任何责任。

来源:[网友来信]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第二章 往事回忆
  • 第三章 美国往事
  • 第四章 心急如焚
  • 第五章 飞赴美国
  • 第六章 同居分手
  • 第七章 寻找律师
  • 第八章 探长来电
  • 第九章 司法程序
  • 第十章 还我清白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