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4欧洲房产认购会 世贸通再掀置业移民高潮

来源:搜狐出国
 

  欧洲置业移民深受国内投资者青睐,抢购热潮此起彼伏。近日,世贸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2014欧洲房产认购会",大量投资者现场咨询,展台前围得水泄不通,热闹非凡。据悉,本次欧洲房产认购会,世贸通移民机构邀请到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和西班牙等国顶级开发商,多种投资地产项目齐聚一堂,物业类别全面而丰富,内容涵盖学区公寓、高档别墅、旅游地产等等,帮助投资者足不出户尽享欧洲优质房源、一步到位取得欧盟绿卡,满足顾客以房投资、以房养学、买房移民等海外购房需求。

 

  时下,选择投资移民,不仅是选择一种高端生活潮流,同时也是一种稳健的理财方式。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家庭物质财富上的增值和多元的配置方式,更为重要的是,投资移民也是改变投资人自己和全家人、乃至于子孙后代生活地域、人生圈子和生活质量的一个契机,在所有的投资类别之中,可谓是价值高端。而房产,一向是中国人最偏爱的理财、投资方式。

  近年持续火爆的欧洲置业移民,成为帮助投资者获取地产,拓展市场一块强有力的跳板,更是投资者看好欧洲经济回暖,抄底房价的理财行为,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企业,世贸通率先在全国推出了塞浦路斯、葡萄牙、希腊以及西班牙置业移民项目,引领欧洲投资移民业务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使之成为中国移民同业及移民投资者的共识,且不断扩大和深化与欧洲多国顶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所推出的房产以品牌房源、现房充足、位置优越、出租包租、服务完善、信誉保证等绝对优势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欢迎。"2014欧洲房产认购会"正是延续世贸通"2013欧洲移民年"的辉煌与成功,在国内房产走势低迷之际为投资者提供的价值之选。

 

  此次房展会主打欧洲牌,欧洲各国置业移民项目均有不俗成绩。不少来宾目的鲜明,直奔相应展台,其中性价比较高的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和新近推出的塞浦路斯护照项目成为大热之选。为应对不同客户需求,世贸通移民机构采用论坛讲解、专家一对一深入咨询的交流方式,帮助客户更快更全面的了解项目咨询,除此之外,世贸通准备了精彩的优惠活动和精致茶点,贴心服务受到来宾一致好评。

  世贸通广州公司【投资移民咨询日】

  时间:2014年5月24日(周六)10:00-16:00

  地点:广州国际金融中心 西塔804

  亮点:美国投资移民克利夫兰政府债券项目(最后名额速抢购);

  欧洲置业移民(世贸通欧洲客服中心全线升级)塞浦路斯最新入籍政策;

  安提瓜和巴布达 护照项目 6月前优惠立省10万美金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519/n399760004.shtml report 2191 欧洲置业移民深受国内投资者青睐,抢购热潮此起彼伏。近日,世贸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2014欧洲房产认购会",大量投资者现场咨询,展台前围得水泄不通,热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