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世贸通孙格琳:欧洲买房移民正当时

来源:搜狐出国

  记者:对于投资者而言,相对于国内房地产市场销售的火爆场面,欧洲房产有何优势?

  孙格琳:跟国内房产相比,欧洲房产性价比更高一些。花费同样的资金,在欧洲能买到房子的面积通常会更大,设施更加完备,品质也更高,如房屋的材质以及配套的家具大都是世界名牌。

  从资产分配方面来看,由于受到国内房产限购等政策的影响,选择投资海外房产是另一个理想的选择。一方面是有些人不具备在国内买房投资的资格,另一方面随着国内法制越来越健全,房产税、遗产税等也会实施,造成国内购房投资成本升高。

  与此同时,不少欧洲国家,如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等纷纷出台了买房移民政策,对国内投资者来说现在是赴欧洲买房的最佳机遇,同时可以拿到通行欧洲的移民身份,享受欧洲国家的各种资源和福利,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记者:2013年是欧洲移民年的说法最早是由世贸通提出的,您觉得2014年欧洲买房移民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呢?

  孙格琳:我觉得2014年仍然会延续2013年欧洲移民年火爆的趋势。实际上从2012年开始,塞浦路斯就开放了买房移民政策,到了2013年相继有葡萄牙、希腊、西班牙等国家也陆续开放了买房移民政策。到了2014年,一方面是欧洲买房移民政策的影响面正在扩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经知晓并认可;另一方面,包括世贸通在内的移民机构也积累了很多成功案例给投资者作参考,更加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

  世贸通在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设有独立的海外客服中心。作为国内最早推广欧洲项目的移民机构,我们的客户基本上是欧洲项目的第一批客户。比如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这是业内公认的性价比高的买房移民政策,已有世贸通客户拿到黄金居留签证满一年,已经进入续签阶段。目前来看,欧洲置业移民项目的运作已经相当成熟,投资者可以打消对这些国家相关移民政策的担心。

  记者:那么,欧洲房产价格现在有增长的迹象了吗?

  孙格琳:从欧洲整体经济情况来看,欧洲房产价格升高是一个必然趋势。但是从去年到今年的涨幅来看,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所以此时进行投资还是非常好的时机。而且欧洲各国的移民政策也越来越完善,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这也是促进欧洲房价回暖的一个重要因素。

  记者:欧洲经济复苏对于投资移民有怎样的影响呢?

  孙格琳:欧洲整体经济的复苏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难得机遇,更加增强了他们的信心。欧洲各国房价现在基本上还处在U型谷底位置,未来上升空间很大。要抓住这个时机,投资者就必须抓紧时间赴欧洲购房、办理移民。

  将来如果欧洲经济恢复到一定程度以后,那时购买房产的投资增长预期变得不那么明显。而且一旦经济好转到欧洲国家不再需要吸引大量国外资金,简单购房即可获得移民身份的政策很可能收紧。所以,现在是买房移民欧洲不可错过的良机。

  记者:关于欧洲买房移民您对投资者有哪些建议呢?

  孙格琳:欧洲买房移民政策以简单、快捷、兼具投资与移民双重功能等优势备受国内投资者热捧。但在办理过程中,也要注意一些问题。

  买房移民不是单纯的海外房产投资,而是属于投资移民的管理范畴。据2001年国家出台法律规定,开展与移民有关的业务必须有公安部颁发的资质许可,任何外国机构和个人在中国不得开展与移民有关的业务。如果投资者选择没有合法资质的移民机构,签署的服务协议则没有法律效力,因而也得不到法律保护,这就意味着投资和移民身份都是有风险的投资。

  作为业内最早推广欧洲置业移民的中介机构,世贸通本着打造百年老店的理念来选择欧洲房产合作方、律师以及为客户提供移民服务,不仅有众多欧洲投资移民成功案例,还在客户成功移民之后,通过设立于欧洲的独立客服中心,为客户提供涉及生活学习、旅游度假、经商、房产管理和物业管理等全面后续服务,使客户真正投资移民而无后顾之忧。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21/n398567770.shtml report 2520 记者:对于投资者而言,相对于国内房地产市场销售的火爆场面,欧洲房产有何优势?孙格琳:跟国内房产相比,欧洲房产性价比更高一些。花费同样的资金,在欧洲能买到房子的面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