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世贸通引领2014北京春季房展会欧洲置业移民潮

来源:搜狐出国

  4月10日至13日,在2014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世贸通移民机构凭借海量优质房源和专业移民服务,引领了欧洲置业移民热潮。在世贸通两大展位上,4天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现场即有客户与世贸通签订了服务合同。

 

  作为国内欧洲置业移民的倡导者和引领者,世贸通于2013年在全国范围成功推广了"欧洲移民年"活动,使欧洲置业移民被广大投资者所认知和认可。进入2014年,世贸通欧洲客服再度升级,除了协助客户前往欧洲各国考察、购买房产、办理银行业务、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办理相关移民手续等之外,还协助客户提供全面的房产管理和物业管理,使客户购房移民后不为琐事烦心,没有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世贸通与欧洲各国政府政要建立了良好关系,成为受到葡萄牙总统和时任塞浦路斯总统以及多位欧盟著名政治家友好会见的中国移民机构,由此掌握了欧洲置业移民政策的权威准确信息。世贸通也与欧洲各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投资者推荐优质丰富的现房资源,得到广大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2014北京春季房展会期间,世贸通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对专业移民服务的需求,现场有多位资深移民顾问为客户一对一咨询,根据客户自身情况量身定制移民方案。对于目前备受投资者关注的美国EB-5投资移民,世贸通在房展会上专门举办了讲座进行讲解,受到现场观众热烈欢迎。

 

  此次世贸通强势入驻北京春节房展会,受到了各大媒体的重点关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搜狐网、新华网等媒体,纷纷对世贸通参展情况进行了报道。针对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等问题,世贸通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格琳女士接受了几大媒体专访。

 

  在此次房展会上,世贸通为庆祝欧洲客服全线升级,特推出欧洲买房移民项目全线优惠活动,总值500万大礼签约特惠,前六十八名先到先得。重大的优惠力度,大大促进了广大投资者对欧洲买房移民的热情,纷纷到世贸通展位了解移民及优惠详情。

  目前,欧洲买房移民项目500万大礼签约特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限额特惠,不可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14/n398202020.shtml report 2339 4月10日至13日,在2014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世贸通移民机构凭借海量优质房源和专业移民服务,引领了欧洲置业移民热潮。在世贸通两大展位上,4天吸引了众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