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2NAFSA《圆桌星期二》UWM招生官:理性兼激情

2012年06月01日19:15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主持人:下面我们问一下来自于UWM-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国际录取负责人Alexander Foundos。第一个问题是说,我们想知道,UWM他们录取办公室想知道中国的什么?对于现在美国国内对于留学机构招生是否存在争议?

  Alexander Foundos【UWM-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国际录取负责人】:第一个问题,现在在UWM的整个校园有差不多一千名的国际学生,这一千名学生当中包括研究生、本科生。那么现在整个的校园内一共差不多有三万名的学生,各个院现在也在积极的支持录取国际的学生,也希望有多种方式招到国际的学生。

  第二个问题,确实在美国国内是对于中介来进行招生是有一定的争议。比如说这个过程是透明的,对于这个学生申请学校过程当中,中介是否起到一定的积极的作用,对于这些还是存在一定的争议的。

  搜狐主持人:Alexander Foundos是否有问题问我们现在来自于国内的这些优秀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的负责人。

  解释:Alexander Foundos虽然不是主管招聘的负责人,对我们项目的了解肯定没有他们领导那么深,从UWM的合作,基本上也是建立在跟UMass一样的这种对接,基本上是高层对高层,从前来讲我见过UMass所有的管理人员应该超过三百人,从它的校长到各个学院的院长,在整个的它的一个录取办公室,这边跟UMass不同的一个录取保障是什么,UMass那边是分一个录取的办公室,招生的办公室,然后有一个总的主管招生校长来协调各个部门,然后包括教学也是由那个校长来管的,都是这样一个体系,但是UWM的体系是有一个(71:23),所有关于国际都是一个人管,比如说如果说录取,发放录取通知书,到整个的跟各个学院沟通协调整个过程都在这一个体系,包括ENCL(音)的都在这一个体系里面,所以说相对来说在UMass那边说没有问题,但是(71:47)那边在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个沟通的过程,但是到CIE(音)这边就比较协调了,这边的CIE负责人应该是一个副的(71:59)这样一个职位。所以基本上像他其实已经到了CIE下面主管招生再下面的这样一个具体的工作层面了,所以如果涉及到大市场,这些合作的概念,他可能还是比较少了解。

  但是对于整个学校的一个态度来讲,还是特别的欢迎中国学生,因为这个校长直接提出口号是世界级的大学,比较偏向于政治的一个人物。

  搜狐主持人:我们今年搜狐2012高考的主题叫做“向上吧少年”,也是搜狐视频和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娱乐节目,也叫做“向上吧少年”。其实我们知道给予中国青年向上的力量,奔跑的力量,从中国公民向世界公民转变的力量,留学其实是一个最主要的途径。我也特别喜欢一句话,放在我主题里,叫做“思路决定出路”。请在座的各位给我们广大留学生提供一个留学思路,就是一句话,Alexander先生?

  Alexander Foundos【UWM-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国际录取负责人】:确实是很难回答的一个问题,除了根据你的激情或者是兴趣以外,还要做好充分的研究一下,而不是盲目的追求你的激情,所以对于我是一个纠正。理性与激情共存。

  搜狐主持人:最后请每个国际教育工作者,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国际教育的理念是什么?

  Alexander Foundos【UWM-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国际录取负责人】:刚才各位专家都总结了很高的高度,我想讲一下,从我本身,现在威斯康星国际学院,威斯康星有不少中国学生,但是相对于其他地方来说,确实是未开发的地。所以从自己做起,怎么样把这个地方开发成一个对中国学生来说最好的成长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