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

2012年04月18日16:25
来源:搜狐出国

  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勤奋、天道酬勤,这是我们服务好每位学生重要基时,大家好我是施强留学签申,务实量体裁衣为每个学生设计最适合的方案是我们施强准则。追求卓越,充分挖掘每个学生亮点,永登世界巅峰,我是留学顾问陈浩强。视工作为娱乐,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们以愉悦的心情收获学生成功与微笑,我是施强留学顾问。我们施强留学口号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施强必胜。

  搜狐出国主持人:王牌对王牌的环节,学生基本信息电子科技大学金融与电子工程专业,大学GPA3.6,托福99分,毕业时间明年6月份,银行存款数额6万美元,学生留学目的是2013年9月入学心怡专业电子工程,要求是比较看中专业排名,综合排名需要在前一百以内。

  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根据这个学生的情况,我先来说一下这个留学规划大体思路,现在这位学生是本科大四在读,是非211学生,学的国际学法律专业,而且9月份毕业,雅思6.0分,针对学生目前已经有雅思6.0分,但是针对法律语言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一般情况下要求7.0左右。从6.0到7.0跨度还是非常大的,总体来说推荐这个学生可以考虑澳大利亚明年2013年春季2月份左右的开学,为学生大致留下空间,如果学生今年秋季考到雅思6.5,可以提前进行15周左右的语言培训。语言强化课程,也就是在今年秋季左右,先去进行语言课程,完了之后再选择明年春季课程,对学生压力不是很大,方案也是非常切实可行。至于学校专业具体推荐上,请陈老师给我们介绍一下。

  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陈老师:如果他在硕士阶段也想读法律专业,首先推荐悉尼大学,悉尼大学成立于1853年是澳洲第一个学府,这边法律专业非常有名气,如果你在悉尼大学法律专业能够顺利毕业,你在国内上认可度非常高。另外一所这边推荐悉尼科技大学,悉尼大学法律专业门槛非常高,毕业难度非常大,这个学生成绩只有80多分不是特别好,这边如果考虑到能够顺利毕业的话,其次还是选择悉尼科技大学比较踏实一点。法律专业在澳洲那边主要是案例法跟形势法为主,在澳洲读的法在这边不认可的。如果学生想移民的话,法律专业对他来说偏难一点,而且法律专业读硕士阶段2年到2.5年左右,如果考虑学生想移民,这边推荐读会计专业,因为学生本身是文科类学生,读会计专业是可以的,而且直接入读会计专业硕士,综合对学生选择而言,如果想移民还是推荐会计专业比较好。另一方面如果学生想朝着回国发展的话,他回国还要再读大陆法律,可能会做一些外事法律来说,学生也是可以选择的。

  第一个法律专业本身有一定难度的,第二个在学校选择上,如果一味申请非常好的学校,很容易给自己没有任何退路,陈老师介绍的给学生拉开了一个梯度。拿悉尼大学作为冲刺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作为针对学生水平的申请,相对来说比较科学,咱们不要盲目一味追求名校。

  对于材料方面学生是2012年毕业,按照原计划2013年2月开学,中间有一段空白时间,除了材料学生常规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还有英语相关证明,雅思,还有托福ABT,ACE等等,这些学生还需要一些实习经历,已经毕业了在法律事务所工作等等,包括本人一些PS。包括签证这一块,现在大家都知道澳洲实行不断的改革,新政已经推到第二波,就是SVP还有GTE,学生签证材料方面需要显示真实入境者标准,这个学生为什么选择澳洲作为留学目的地,他选择学校选择专业为什么是他喜欢的,想去的,都需要在签证里面得以体现。另外对于实际操作资金这一块,因为我们实行SVP计划,资金担保由中介进行审查和监督。在学生接受Offer的时候需要填报资金承诺书,一个企业担保,自己作为资金担保人,或者他人担保,可以是家人可以是朋友非常便捷。如果学生顺利成型,也可以不有贴签,希望这个学生可以顺利成型我们澳洲,谢谢。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