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团队评选—施强英美strong队

2012年03月19日18:29
来源:搜狐教育
施强英美strong队

  施强英美strong队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下面有请施强英美strong队。

  施强英美strong队:大家下午好,我们是施强英美strong队!

  施强英美strong队第二环节:案例展示

  施强英美strong队:我们的口号是全球的我们,全球的服务,我从事留学已经七年了。

  接下去给大家讲一个美国的案例。这是一个郑同学,申请美国硕士,他在申请的时候在读大四,是浙江工商大学物流管理专业,想去美国读工业设计,大的方向没有改变,因为工业设计里面大部分也是围绕着物流,就是供应链管理这一块,当时GPA3.2,托福在申请的时候没有考,GRE也是在申请的时候没有考,因为是大四暑假的时候来申请。这个学生本身GPA不是说最好,最优秀,但至少也达到了3.0以上,这个学生有一个优点英语非常好,因为他是夏天来的,留给他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因为好的学校大家也都知道,可能截止得比较早,所以规划了一次托福考试和GRE考试,本来有两次GRE,但是有一次没有赶上。托福他最近只考了95分,GRE考了1320分,最终这个成绩上来的时候他最终选的学校规划的时候还是蛮高的。因为之前没有考过任何成绩,只是根据学生本人的预计,他说可以考到托福100分没有问题,GRE1360分没有问题,设计了这六所学校是规划好的,他最想去的是加州洛杉矶,但是后来说工业设计看了一下,乔治亚理工是2011年排名第一的工业设计院校,所以在他的GPA和托福优势不是很大,但是后来跟这个学生进行了好几次的沟通,沟通之后我发现学生自己的综合素质比较强,一个女生发表了13篇文章在我们浙江省内和全国,都有发表自己的论文,这也是包装她比较好的材料,她自己也是对物流这一块有一定的研究,她自己跟申通物流企业合作一个项目,自己也是调研的一个成员,这篇报告上也是发表了,发表之后得到了三等奖,也把这个奖项写进去了。当初申请学校的时候并没有很大的底气,家长感觉这几个学校起码拿到三所,所以那个时候也跟学校这边做了很大的沟通,包括材料,包括跟美国研究生、导师这一块,最终录取的学校非常满意,有5所,只有加州伯克利被拒绝掉了。真的全被录取之后被纠结了,因为她知道工业设计乔治亚理工排第一,最终我们讨论之后,因为中国学生还是要符合中国的市场,还是名气放在第一位,所以就选择了康纳尔大学,这个学生成绩确实不是优秀,只是一般。

  谢谢大家!

  这位同学的托福只有90多分,GPA不足3.5的情况下我们申请到这么好的情况,我们认为成功有以下几点。第一,这个学生的GRE成绩在1300分以上,尤其是分析写作是4.5分,这占了很大的优势。第二是学生发表的论文和实习的经历,这为她申请奠定了成功的基础。第三,我们在材料包装上以及PS上,她自己提供了材料非常普通,可以说是没有多少逻辑在里面,我们的老师拿过来之后首先在格式和排版上,然后在逻辑思维梳理方面做了非常有条理的规划,尤其开始用了一段吸引人的话引出了工业规划的选择,这一点非常有吸引性。然后就是在学校获得的奖励证书以及实习经历,最后是职业规划。最后在跟踪录取的方面,文案老师也是不断跟学校取得联系,跟导师之间进行沟通,这一点也是有利的,所以最后学生拿到这样的结果是非常满意的。

  谢谢大家!

  施强英美strong队第三环节:模拟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模拟咨询环节。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打断一下,你刚才讲这个学生申请了工业设计,你们作品怎么帮他准备的呢?

  施强英美strong队:她有一些素描类的东西,大概有16张,是我们影印出来,寄到学校去的。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你们后面准备案子的同事准备上有些错误,刚才介绍的顾问是讲物流跟工业设计其实是很靠近,但实际上物流跟工业设计应该是差得非常远,然后乔治亚理工应该没有工业设计,所以我在想申请的工业工程,如果是系统工程、工业工程那这些学校都是好学校,我觉得这个地方是不是有点问题。如果说申请工业设计的话,素描完全不足以被录取,必须提供的是完全针对工业设计的作品,然后工业设计美国最有名的学校不是乔治亚,是不是可以做一些说明?

  施强英美strong队:这位同学提供的作品不足以占有很大的优势,但是他曾经发表过13篇文章,这个文章也是跟工业设计密切相关的,包括她的实习经历,这方面可以弥补。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就我的了解,工业设计没有什么文章可以发表,就是作品,因为工业设计不存在什么太多的研究论文等等。

  施强英美strong队:你说的工业设计可能和我们申请的工业设计有一定的区别,因为设计类的,打个比方像加州艺术、芝加哥艺术里面的工业设计进我申请的工业设计,这个主要是供应链为主的。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那就不是工业设计了。

  施强英美strong队:下面由我分享一个英国的案例,这位同学姓沈,是浙江树人大学的学生,树人大学只是专科类型的学校,学历是两年专科加两年本科,专业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在校平均成绩在8.5分左右,语言水平是雅思6分。针对这个学生,他很普遍存在一些现在的问题,就是他们有自己的梦想,首先第一就是名校情节,第二他想读心理学,第三点是DIY倾向,第四是想采取海申战略。针对第一点,根据自身的情况我们会建议学生避免申请风险性非常高的热门专业,也是选择竞争性小的专业。第二他想申请心理学,国际贸易专业想申请心理学这么有深度的学科其实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第三点,针对DIY的想法,学生的雅思只有6分,英国申请雅思都在6.5分以上,我们会把重点放在文书材料,重点把语言程度这一块做一个提高。第四点,英国的学校并不是特别多,我可以采取海申的方式,如果在座专家都知道,如果海申的话你的PS都是一门化的,不可能针对每个学校有自己的针对点,就这样我们给了一些建议,也提了我们接下去的申请方案。我们最终的方案,他申请了诺丁汉大学的国际商务管理等专业。

  在申请的过程中我们展现了施强国际合作的方式,我们从几个点切入,第一在学生的PS中加长申请周期,沈同学本身就是国际经济贸易专业,所以在选择同等专业的同时研究了他自己的一些个人背景,他自己有参加过一些实践的经验,也有一些工作的累积,包括他也有一些论文方面的研究,所以我们抓住这一点做了润色。第二点,我们把握了申请的最佳时机,其实每个顾问在跟客户沟通的时候都会说,英国一定是先到先得制,所以我们顾问老师第一时间和老师做了接洽,一个礼拜就把文书做好了,在学校网申的时候就递好了申请。第三点与学校保持密切的联系,大家知道不可能存在你和学校好一点一定给你,因为这是硕士的申请。其实我们说的与学校保持密切的联系,这一点主要体现在对于我们学生的申请状态的追踪是非常及时,我们基本上每一周都会跟学校保持一定的联系,当然也是在4到8周之后。最终等于说这个学生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他拿到了三家。

  马丹【《新民晚报》记者】:有一位学生是上海交大专升本,学历属于国家计划内的,学位证书写两年制本科,想请问几位顾问,这样学位证书两年本科英美国家是否承认,如果承认的话该怎么申请,如果不承认该怎样实现这位学生的留学梦想呢?

  施强英美strong队:这个和我刚才讲的案例差不多,英国和美国都是接受的,如果在名校情节我们建议他去应该,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英国的申请会更加方便跟快捷。

  马丹【《新民晚报》记者】:如果专科成绩一般,本科成绩很好,是否可以不提交专科的成绩呢?

  施强英美strong队:肯定是提供大学四年的,我们以四年的成绩去提供的,刚才老师有讲到这个案例其实跟我的案例有点类似,因为沈同学的平均成绩是83分,我们虽然会强调专科的时候成绩不是非常优秀,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本科,再加上本科阶段的成绩一直非常优秀。谢谢!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