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

2012年04月18日16:25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有请Doris Fan【新西兰驻华使馆代表】女士进行提问。

  Doris Fan【新西兰驻华使馆代表】:这个问题有关签证申请的,我想问一下陈签证顾问,学生一开始去的国家是英国,签证批准去的英国读书读语言,但是因为出勤率非常低,所以他的后续签证就被拒签了,被取签之后,选择投诉,投诉也被拒签了,因为这个过程导致他在英国非法拘留28天,他回来之后选择申请爱尔兰,在申请爱尔兰签证的时候,他隐瞒了在英国这段留学经历,编造了一段在中国学习经历。这些编造的情况,被爱尔兰发现,签证也被拒签了,现在想申请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申请过程当中,以前在英国跟爱尔兰这段经历,你们觉得应该说,还是应该不说,如果说的话,在英国非法拘留和在澳大利亚申请爱尔兰这个知情不报,这个必须得提供一个解释。如果他不说的话,去爱尔兰发现,去澳大利亚也会发现,哪都去不成,作为留学中介给什么建议,两种选择说或者不说,对于签证的影响,你们认为究竟有多大?

  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继承中华民族良好美德,实事求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建议把学生英国为什么拒签的理由,老师提到出勤不够,为什么出勤不够,比如有一些客观因素,有重要事情回国而导致的,这一块要解释清楚。另外爱尔兰这一边签证,建议学生对他当时的想法进行一个比较仔细的分析为什么,然后关键我觉得最重要的现在留学澳洲,他的GTE,就是他的真实入境衡量标准,要向签证官解释,是非常真诚的,抱着求学的恳切的心态来到澳洲来求学,希望能够签证官再给他一个留学的机会。

  Doris Fan【新西兰驻华使馆代表】:实话实说,你觉得计划大吗?

  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我觉得事在人为,谢谢老师。

  贺爱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我的问题提给苏丹,我当时也是中介咨询员,给你提一个比较刁难问题,有一个非常优秀女儿,她现在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大三,今年就要毕业了,她获得了雅思7分成绩,学的专业是国际经济和贸易。我对她的期望是读学士学位最后一年课程去英国,要获得英国大学奖学金。第二个要求硕士继续留在英国读,但是我希望她学的金融服务。要去英国排行前十位的大学,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而且已经做到了。

  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苏丹:她现在在中国读三年制高等教育。

  贺爱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就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施强英澳-乘风破浪队苏丹:雅思非常高,7分,这是她的最大优势,另外她想转到英国这边继续读学士学位最后一年课程。这样子要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英国确实有一些学校可以对接这一类学生,而且她的雅思要求已经达到要求了。比如说像罗宾汉都有类似的课程。英国奖学金一般都是由政府来颁发,并不是由学校颁发,开设奖学金学校一般比较少,先提交申请,获得学校offer之后再申请奖学金,学校同意你申请奖学金,由英国政府申请奖学金,但是英国一般学校提供奖学金额度并不是非常高。如果说学生真的在国内成绩非常优秀,并且雅思也达到非常高的成绩的话,是可以获得一定额度奖学金的。如果她能够成功获得英国本科的文凭,学士学位之后,那要从国际经济与贸易这个专业再转到金融服务的话,其实金融服务这个专业是需要一定的金融背景,如果这个学生一定有意向要往金融行业发展,英国这边排名前十,有一个硕士预科课程,这个学生可以先从硕士预科金融专业开始读起,然后再读到硕士这一年。整体留学规划是这样的。

  贺爱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谢谢你的回答。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