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朗阁留学鹰之队

2012年04月18日16:23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王牌评选,留学顾问团队评选,朗阁留学鹰之队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机锋问答环节,有请阙登峰老师进行提问。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刚才你们介绍的时候,我印象特别深刻,大家都说是什么狂人,为了帮助你们经营自己强项,我就再问一个你们变得很疯狂的问题。这是一个冲突管理的问题,刚才很多评委问了很多技术方面的问题,我问一个冲突管理问题,有一个同学在中国考上二本,读完一个学期,找到你们机构,这个事情不是真是的发生,我们假定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顾问建议他以新生方式申请,这样避免非常复杂的解释,最后拿到还不错的学校录取,他很高兴的就去了,去了之后,结果发生了问题,在入学的时候,需要填一些治疗,填的时候,因为他还在自己的习惯性,惯性思维里面。他加上又完全没有参与国申请的过程,所以填表的时候不小心填他在中国上过大学。美国人是很认真的,这时候就会看这个跟之前是不一样的,学生收到这样的通知,你必须要做出解释,否则的话会有比较严厉惩罚。假定这个学生是我的表弟,他给我打一个电话,说这个学校你很熟的,你要帮我去跟这个机构进行辩论,我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这时候我就过来了,为了给你们压力,我装作很生气的样子,我说这是你们责任,这是纯粹的压力测试,没有什么正确答案,就看你怎么管理冲突,我很强硬这个是你冲突,他是被你误导的,因为还没有到18岁,现在出了问题,你看怎么办,他有可能被退学,如果退学的话,我要告你们,你们怎么回答?

  朗阁留学鹰之队:首先事情既然已经出来了,我们第一个问题就是解决这件事情。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我想怎么解决,有没有解决办法?

  朗阁留学鹰之队:美国来讲转学生有一个定义,有的学校要求你一旦注册就要作为转学生身份进行申请,有的要求你完成一定分数以后才能作为转学生身份进行申请。首先根据学生背景看看所申请学校有没有这样的要求,如果没有完成相应学分的话,这件事情就解决了。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学校不听这么复杂解释,之前填的表和之后填的表不一样。

  朗阁留学鹰之队:学生申请的时候看到官方要求,标出相应学分要求没有完成,我以为我是新生,只填了高中学理作为高中。但是美国申请魅力在于信誉度,美国申请不需要任何工程件,美国人是非常讲信誉的。我们朗阁留学首先帮学生做申请,并不是怎么样我们简单怎么样帮他做,而是要全面评估学生的要求,去帮他去做。比如这个学生,他学分已经学了很多了,到美国学的也是相关专业,分数又不错,一定建议作为转学生申请,如果学生在大学期间没有修多少分数,专业很差,有一些很想去的学校,要求他一旦注册,要求作为转学生。但是所有流程都是公开化的,因为申请不光我们来做,让学生边上等着申请结果,而我们要全程参与,我们和学生互动起来。从他的经历到申请过程,到最后结果,到签证,到参与进去。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反正当时我没有参与,尽管可能因为我忙的原因,我确实不知道,我现在面临一个非常难解决的问题,我现在面临着被退学的危险,我现在很难过,要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要不然跟你没完。

  朗阁留学鹰之队:这个问题既然出了,我们会跟学校进行一个沟通,尽可能的从我们这个专业的角度上帮学生把问题解决掉。但是整个过程学生也一定要参与进来的。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可能最后解决方案跟学校沟通,怎么沟通呢?帮助学生误导他。

  朗阁留学鹰之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第一要把整个学校要求、标准,包括他们一些条例研究清楚,再从合理角度做一个解释。但是如果这件事情真的是一个硬伤的话我们肯定也会跟美国学校做一个很诚实的回复。

  李朱【启德教育集团总裁】:有个学生是211电器专业的,平均分80,专业课85,GRE1350,托福95分,如果去美国的话,想学电器,或者控制方面的专业,他能够申请排名在什么位置的学校?推荐两三个学校。

  朗阁留学鹰之队:首先我想问一下您对学校方面有什么自己非常喜欢,或者很想去的地理位置吗?不要太偏就行了。因为电子电器工程,包括您想学的控制方面是非常热门的细分,而且这个专业本身应用型非常强,一部分学生选择读完市场管理去就业,第二个选择读PHD继续做研究,如果你想在国内就业,建议选择一个地理位置很好的。因为专业很好,85分以上,GRE比较高,1350,托福95,入学门槛80分以上就可以,相对来讲比较优势。哥伦比亚大学,甚至加州、伯克利都可以去试一试。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