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密歇根理工大学招生代表Thy Yang

2012年04月06日21:06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密歇根理工大学招生代表Ms. Thy (Tee) Yang

  搜狐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密歇根理工大学国际项目服务部部长Ms. Thy (Tee) Yang。请向搜狐网友简单介绍一下密歇根理工大学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Ms. Thy (Tee) Yang【密歇根理工大学国际项目服务部部长】:密歇根理工大学坐落于密歇根州,是一所公立大学,以工程机械理工类专业和数学专业著名。密歇根理工大学以采矿学和冶金工程学为开端,历经120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包括科学、工程学、林学、商学、电信学和技术学等学科在内的综合性的美国国家级大学。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37人(90%具有博士学位),2008年注册学生人数达到7014人,其中研究生981人(42%攻读博士学位)。留学生约占12%。大学校园治安状况良好,为美国第3大安全校园。

  搜狐主持人:密歇根理工大学对中国留学生的招生录取标准是什么?

  Ms. Thy (Tee) Yang【密歇根理工大学国际项目服务部部长】:学生成绩要求高中成绩好,托福成绩要79分以上,学习良好,尤其是要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搜狐主持人:中国学生占多大比例?

  Ms. Thy (Tee) Yang【密歇根理工大学国际项目服务部部长】:密歇根理工大学一共7000多学生,1000国际学生,50%来自亚洲和中国地区,目前有400多名中国学生。

  搜狐主持人:您对中国学生的印象如何?

  Ms. Thy (Tee) Yang【密歇根理工大学国际项目服务部部长】:今天刚从东京过来,只面了一个学生,中国学生很聪明,自主性比较强,创造力也很强。

  搜狐主持人:麻烦您给面试的学生一些建议。

  Ms. Thy (Tee) Yang【密歇根理工大学国际项目服务部部长】:如果学生对于为什么要出国,对于为什么选择密歇根有比较明确的意向,会比较容易录取:为什么选择美国,为什么选择我们的学校,学校要求学生目标明确,自理能力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