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施强留学总经理顾晓倩

2012年04月02日11:46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施强留学总经理顾晓倩


  搜狐出国主持人:施强国际中美文化交流月已成功举办五届,目前已发展成为浙江省内最受家长和学子关注的主题活动,也是一年一度美国院校在浙江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化交流活动。请问顾总,今年的中美文化交流月有什么新亮点可与我们分享一下?

  顾晓倩【施强留学总经理】:我们这次主题月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上午的高层次论坛。我们请到了美国六所院校参加,这六所院校都代表了美国的顶尖院校。同时也请到了国内浙江省的教育厅厅级领导、国内重点中学来到现场。双方在论坛中一起就出国留学及合作互融展开了讨论,建立了丰厚的友谊。

  另一亮点是下午的面试招生会。学生从六所美国校方处了解了美国教育的最新资讯以及在申请过程中要注意的信息。通过这个招生会,学生们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自己心仪或者是竞争力强的院校进行申请,获得有用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引入中美文化交流月的初衷是什么?

  顾晓倩【施强留学总经理】:此次中美交流月活动是由我们施强国际作为承办方和美国顶尖院校、教育部门联合进行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的项目。在活动中,中美双方可以相互交流,建立友谊,促进合作,推动浙江教育和美国教育的交融。

  一方面,浙江学生也可以通过此次的活动,增加入学美国顶尖名校的机会;加深对美国教育方式及内容的了解;对美国名校的审核内容更加全面的解析;让学生对自身的留学条件及未来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

  搜狐出国主持人:针对这两年的留学变化,浙江省家庭用户在留学方面呈现出什么特点?

  顾晓倩【施强留学总经理】:现在美国留学在浙江是热潮。另一点是留学低龄化很明显,在接受采访前我刚刚接待了4组学生和家长,他们中有初二的学,可以看出留学低龄化这个现象越来越普遍。

  另外还有不少学生放弃高考,选择出国留学。近一两年,浙江很多有留学计划的家庭,孩子不高考,而是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做美国留学的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参加招生面试会的学生,您可否提供给他们一些建议?学生在面试前该做怎样的准备?在面试过程中需注意些什么?

  顾晓倩【施强留学总经理】:首先是前期的心理素质准备。没有自信来面试,成功的几率会大打折扣。另外学生要对院校信息有所准备,在参加面试前,需要详细地了解学校的背景、教育理念、师资配备等多方面信息,并且要表述清楚自己为什么选择学校。还有现场不要紧张,我们中国的学生最大的弱点就是口语,所以在交流中要与外国校方互动,而不是单纯的回答yes or no,发挥自己的交流能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