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团队评选—启德上海Pink Pie

2012年03月19日17:33
来源:搜狐教育

  启德上海Pink Pie第四环节:机锋问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下面进入机锋问答环节,首先有请汪玲芳老师。

  汪玲芳【新东方上海分中心业务经理】:本科读会计,读大二,想转学到美国本科的会计,请制定一个转学的方案。

  启德上海Pink Pie:转学生的案例越来越多,很多学生读到大一、大二都有转学的期望,希望到美国转学。美国对于转学的学分有限制,有些学校要求你修满36或者60分的要求,这个学生现在是大二,这是非常合适的时机申请转学。托福还没有准备,目前是大二,我建议他明年2013年春季和秋季同时准备考托福,另外申请会计的话美国作为很多私立院校,本科并没有很多院校设置专业,如果一定转读会计专业,选择性可能相对比较小,比如说URUC、俄亥俄州州立。另外我可以给到他一个更广泛的方案,因为你目前是大二,你可以先转到美国去读商学院或者是转到文理学院,将来读研究生的时候再换也可以,这是第二个方案,第一个选择性稍微窄一点。

  汪玲芳【新东方上海分中心业务经理】:这个学生这样的情况是否可以申请到美国金融的硕士呢?

  启德上海Pink Pie:继续在中国读完本科,他读的是会计,就证明修过一些商科的相关课程,美国我们目前接触到很多课程都会读热门专业,美国并不是说你是会计专业不可以申请金融专业,不是的,主要看到你在大学里面所修的课程是否跟我们要求,比如说经济学、宏观微观以及商科的基本你都修到了,你完全具备申请的资格。除此之外这个学生还是有优势的,因为他是会计专业的。他如果申请研究生要考托福,如果现在是大二,可以准备在一些金融机构,比如说银行、证券等一些相关的金融机构做一些实习,对于他美国硕士生的申请会非常有帮助。谢谢。

  贝思佳【新加坡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金融服务部/财富管理部/渠道经理】:我问的问题应该是和办签证有些关系,这个问题是问如果这个学生的担保人是一些父母,他没有足够的现金作为担保,他的房产或者不动产证明是否可以用来作为签证的担保呢?

  启德上海Pink Pie:我曾经办理过一个学生,他是高中生,父母都在银行工作,但是现金不在账户上,账户上只有10万,父母非常担心,我说你们的钱放到哪里呢?他说爸爸、妈妈都是买房子了,我说你们买了多少房子,他说有五套房产。我们跟签证组的组长一起讨论,这个学生的签证完全没有问题,因为他们家完全是有这个能力负担孩子在美国的留学,后来这个学生签证的时候当天就报了五本房产证还有父母的工资单以及税收证明,签证官几乎没有盘问额外的东西。如果学生家里没有这么多现金完全可以用股票、基金、债券以及家里面的车证拿到美国理事馆,只要提供资金证明,并没有说一定是现金,所以说相关的资产完全可以作为签证的补充证明。

  谢谢。

  Jenny Qin【美国伯克利学院校方代表】:我有一个问题是这样的,大家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家长非常担心学生在外面一个人生活可能安全,是不是用心读书的问题,如果家长问你们这些问题,你们会如何解答呢?

  启德上海Pink Pie: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第一是认同,第二如果所在的区域绝对有危险,不管男女都要结伴出行,还有一点不要炫富,然后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要打电话给谁,如果乘坐出租车司机,把车牌告诉朋友,这也是留学过程中我们会带给学生另外的东西,告诉他们如何成长。我不认同家长这种想法,因为我也是独生子女,我理解父母的感受,让学生和家长知道我们在关心他的孩子,不仅仅要把他送出去,我们希望可以让他们平安在那边更好成长。

  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评委打分之前我们公布上一组华恒心飞扬的分数,最后得分是65.67分,有请各位评委对Pink Pie打出相应的分数。

  首先第一个问题问问啦啦队的队员,你们的啦啦队队歌准备了多长时间?

  启德上海Pink Pie:刚刚准备的,本来想念,后来感觉有点傻,临时编了调子。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看到很多微博说介绍文书的老师非常有才华,我们也采访一下,请问一下您是学什么专业的,是学中文吗?

  启德上海Pink Pie:不是我大学的时候学了中文,研究生读了新闻传播,因为英语底子还不错,就应聘到留学机构来做,所以我看问题的方式和别人有一点点不一样。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评委都已经沉醉在你刚才的讲解当中了。你们的队名叫Pink Pie,这到底有什么样的寓意呢?

  启德上海Pink Pie:我作为命名者我来回答一下,我们的团队非常年轻,都是女生多一些,男生很少,因为女生很喜欢打扮,会突出阳光的一面,我们觉得这个名字洋气,比较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