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搜狐讲座实录:高考留学两不误的完美方案

    搜狐教育频道为第五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独家官方合作网站,在展会现场,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推出三场主题讲座《2008高中生留学美国须知》、《解读高考留学二不误的两全其美方案》、《留学为什么要读预科—我该做哪些准备》,并特别邀请到留学行业三强企业新通国际--美籍华人/旅美专家,原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张硕先生、教育部留学资质001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副总经理--印凯先生、中国出国留学服务行业旗舰品牌澳际出国留学专家澳新亚中心总监--孙晶女士为广大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家长进行指导。搜狐教育频道、出国频道将对说明会精彩内容作全程图文直播。

观众提问
观众提问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现场答疑

  提问:您刚才说在韩国和日本,大约需要五六万?

  回答:日本的语言学生大概五万,加生活费大概十万。日本稍微贵一点,在东京的消费,房子和我们北京差不多。

  提问:十万块钱左右够了。

  回答:但是可能有的小孩可能花费很高。

  提问:我的孩子现在是高二。

  回答:高二可以。

  提问:那个高二的成绩什么时候要?

  回答:那个在申请前就可以,托福高中生考80分也很好,高中的小孩雅思考到550以上也比较少,他可以早点报名。

  提问:社会学、人类学在国外留学,这个专业好不好,有没有对口的?

  回答:先说反向,回国你考虑就业,人文类的东西就业很宽泛,我是搞教育的,其实非常欢迎中国留学生去考这个东西,咱们自己的孩子不想去考,因为不热门,搞一些人文类的,前些日子说中医到国外去学,我说这是天方夜谭嘛。

  提问:预科是在中国读还是在国外读优势更好一些?您分析一下利弊?

  回答:这个问题说起来话长,预科大体上分为两类,现在把预科搞得很乱,前一阵子有一家机构,向各个省的教育厅发了一个通知,在中国搞一个美国的预科,收8.6几万元,然后送出去,这根本就不现实。其实预科一种是语言的预科,一种是学分的预科。

  国内的预科也在口语上加强了,到国外读预科,小孩出国的欲望比较急,你就出去读,其实到都一样的。

  还有是大学之间我们做的称之为不叫合作办学。有一定的学分互认,刚才那位先生谈到的是,在国内和国外读预科的利弊,国内就是节省资金,你要选择好的预科,不要选像我刚才说的骗人的,干吗收你那么多钱,就是选正规大学办的那种预科,这个是可以选择的。

  今天就到这儿,谢谢大家。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