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热点 Hot Topic
美国为何对高拒签率避而不谈
2002-11-28 14:43:31 作者:[ 陈铁源 ] 来源:[ 中青在线 ]


  “9·11”后,中国人更担心美国签证政策了,尤其是那些“志在留美”和在美国换了学校、换了专业和换了身份的所谓“三转”学生。

  前几天深夜,记者接到一位在美国留学朋友的越洋电话,他很痛苦地决定圣诞不回国看女儿了。由于功课吃紧,这位朋友在美国出生的女儿刚一个月就送回国内,由父母照看。已经快1年了,小两口每天看女儿的照片和她对话,女儿变成什么样了,也该喊爸爸了。他原来想趁圣诞学业不太忙时回国看看,但现在美国签证政策吃紧,他很担心再返美时被拒签。

  至少在最近6年里,中国青年人赴美留学签证申请与美国使领馆拒签之间已经形成了“屡送屡拒、屡拒屡送”的尴尬互动。

  除了美国,也许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留学签证政策能让众多中国人揪心———没去美国的人很担心申请时被拒签,已被拒签的人担心再次被拒,即使到了美利坚的也非常担心回国休假、探亲后再返美时被拒签。与这些年轻人一起担心的还有他们的亲属。

  “9·11”后,中国人更担心美国签证政策了,尤其是那些“志在留美”和在美国换了学校、换了专业和换了身份的所谓“三转”学生……

                    详细内容请点击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赵小兰 6条人生经验寄语后生
  • 劳燕分飞--我的海外求学生
  • 中国人如何在美国开公司
  • 如何获得美国大学的招生信息
  • 亚裔社团推动纽约华埠重建
  • 留学美国预算开销
  • 美国的暑假残障营
  • 美国人难忘高中毕业舞会
  • 专家支招 巧摘留美奖学金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Hi friends, 想拥有一张美国绿卡,快来报名。(115字)[2003-01-05 (greencard2004)]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