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五千人通过安检,美使馆赶制签证
2002-12-30 11:13:28 来源:[ 出国在线 ]


  美国联邦执法机构近期完成5千名中国大陆来美申请人士的背景安全检查,新任参院共和党领袖佛里斯特支持移民立场又让人欣慰。这对广大等待移民的华裔来说,无疑是个难得的好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联邦执法当局过去几个星期以来已经完成5千多名中国大陆人士的背景安全检查,为这些久经拖延、焦急等待来美的中国科学家、留学生及未婚妻们带来了福音。美驻广州领事馆正在加班加点赶制签证。

  报道还说,近期签证核审的延误让美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原本订在今年11月在华府召开的年会推迟了几个星期,但还是没有几位中国科学家说可以拿到签证,使这次年会可能再次推迟。这是美国科学院发言人斯克恩对美联社记者透露的。

  另据印度《经济时报》今天报道,新任共和党领袖佛里斯特是位积极支持移民事务的参议员。投票记录显示,他从政虽然短暂,但在参院积极推进移民议案,支持提高H-1B移民配额,反对有人利用911事件试图把H-1B配额推回到6.5万的过去水平,维持现有上限。他与同僚20001年一同提出农场客座劳工计划,为美国农场主从墨西哥招募更多的劳工来美,并获得一定的合法身份。身为心脏科手术权威医生的佛里斯特还积极支持健保计划,为美国人争取更多的政府医疗福利。报道说,现有H-1B计划明年就要在国会重新审议。佛里斯特此时但任新职,会是H-1B的有力推手。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美国元旦起变更外籍学生管理规则
  • 留学英国面签问题总汇
  • 陪读签证转为学生签证
  • 更多国家计划过滤中国留学生
  • 法国大使馆微笑获签记
  • 法国大使馆微笑获签记
  • 移民官如何评留学申请
  • 美驻华首席签证官谈留美三大注意
  • 因行贿而被拒签想到的
  • 赴美留学增势最新统计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