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常见问题
移民官如何评留学申请
2002-12-17 10:59:09 来源:[ 出国在线 ]


  澳大利亚移民法明确规定,在申请学生签证的时候,需要对签证申请人的经济能力进行评估。 移民部门(DIMIA)在考核是否给予申请人签证时,要计算当事人在澳大利亚期间的学费和其他费用。这些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健康保险、旅行费用,如果申请人有需要抚养的子女,还要考虑子女的额外花费。计算这些费用时,移民部门需要了解一些信息,如:课程安排及课程的时间和就读学校的代码。

  许多学校的通知书上并不提供上述的信息,这样会延迟申请的审理。为了使签证官清楚的计算申请人在澳的费用,并决定课程是否适合申请人,教育机构应当在留位证明信里写上以下的内容,如果教育机构没有写明,申请人自己就要在申请材料中写明:

  1. 学费:写明全部课程的数目,要按照每学期课程的最多估计数目来计算课程的总数(尤其对于一些设有选修课和预科课程的大学,因为这些课程都会影响到费用)如果提供教育的机构代学生安排健康保险,那么健康保险费用也应算在费用里面。

  2. 课程的时间:开始和结束的日期及课程的长度。

  3. 课程的描述:海外学生课程的联邦注册代码(CRICOS)和课程的名称

  4. 提供教育的机构的代码:提供课程的教育机构的海外学生课程联邦注册代码,因为许多机构使用不同的名称。

  5. 有条件的留位证明:如果教育机构提供的是有条件的留位证明,那么这些条件必须指明。

  以上信息对于移民部门官员决定申请人是否满足条件得到学生签证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没有提供这些信息移民部门就会估计留学的费用。但是,这种估计是生搬硬套的,比如移民部门会按照一些特定教学部门的最高的课程费用来估计申请人的费用,影响申请人签证申请的成功率。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美驻华首席签证官谈留美三大注意
  • 因行贿而被拒签想到的
  • 赴美留学增势最新统计
  • 如何签证
  • 留学签证有没有后门
  • 申请大学-父母担保
  • 金融投资分析员3个月双免
  • 澳洲陪读签证转学生签证
  • 申请留学签证经济文件
  • 成人大专在读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