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案例分析 >> 留学
申请大学-父母担保
2002-11-06 12:53:12 来源:[ 加拿大王府 ]


  [申请人基本条件]

  某客户,男,1978年出生,某高校在校四年级学生。其父亲在一国企从事销售工作,母亲为一国企的会计人员。该客户希望在加拿大王府的帮助下进入加拿大正规大学攻读学士学位。

  [申请人条件分析与定位]

  申请人不利条件:

  1、无托福成绩。

  2、申请人家庭所能提供的6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与其他客户相比,经济实力不够雄厚。

  3、申请人父母为国企的工作人员,不利于说明资金来源。

  4、申请人已是大学四年级学生,不利于解释为什麽在即将获得国内的学士学位之际,还要申请赴加拿大学习学士学位的课程。

  通过与申请人父母深入的沟通了解,在资料中有力的证明申请人父母所提供的担保金来源于合法收入。同时,在资料中重点突出学生自身所具备的优势,及去加拿大读学士学位课程的原因。

  [资料的准备和对客户的建议]

  在资料中有利的证明了担保资金的合法来源,申请人父母的收入来源证明中不仅很详细地列出他们近十年的工资奖金收入情况,而且对他们的工作经历、工作内容按年限及他们所在的工作单位进行了详细说明,从而充分体现出申请人父母收入的真实性。

  申请人的个人学习计划书是非常重要的致签证官的信函。合理、令人信服的学习计划书是影响签证官对申请人去加拿大目的判断的关键所在。通过了解申请人的个人情况,提出良好有效的建议,使他的信函生动而有说服力。申请人是大学四年级学生,已经能够对当今社会的形势社会的需求作出准确的判断,从而确定自己的目标。在学习计划中,突出他的品学兼优,强调了他换专业攻读计算机专业学士学位的原因,阐述了他出国留学的原因、目的,以及学成后回国发展的决心和理由。合理地解释一位大学四年级学生为什麽要申请加拿大学士学位课程,是该客户成功获得签证的关键。

  [个人申请结果]

  该客户在曾被加拿大使馆要求面试,针对他的不利条件及使馆可能问到的问题对该客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面试前培训。

  该客户在面试后的当天下午即获得有效期为四年半的多次往返学生签证,于2000年8月前往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就读。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澳洲陪读签证转学生签证
  • 申请留学签证经济文件
  • 成人大专在读
  • 系统分析员8个月双免
  • 全自费读MBA 拒签三次
  • 攻读艺术专业获签
  • 系统分析员—12个月单免
  • 贸易公司总经理申请获签
  • 无硕士学位全奖读博申诉
  • 大龄未婚女性申请获签
  •  我要发言

    留言:(共2条)
    • 我是一名大学本科毕业生(51字)[2003-01-25 (匿名)]
    • 我是一名在校大专生(9字)[2002-11-27 (zhangliang)]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