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常见问题
留学英国的住宿地选择
2002-09-12 来源:[ 和中网 ]


  如果你去英国留学,住宿地点可以有以下选择:

  一,学院和大学住所。近年来,英国大学为满足越来越多学生的住宿需求,投资兴建了许多学生宿舍。大多数学校宿舍包括提供老式的单间、双间和三间的书房兼卧室宿舍,大家公用学校宿舍中的厨房和卫生间,也有现代化的"学生新村",有多个单间宿舍,大家共用厨房、卫生间和活动室。有的大学在院校附近购买房屋,改造成为学生宿舍。更为传统的学校宿舍通常有大学工作人员管理,有的宿舍还提供一日两餐,其他宿舍则允许学生自炊。

  二,学校公寓。学校公寓一般可以获得许可让来访客人在公寓过夜。如果有客人来访,有时学生可以预先登记空房间,让客人暂住。要注意的是,有时候公寓规定比较严格。

  三,私房和居室合住。多数情况下,学校住所和公寓只提供为期3年课程学习期间的1年或2年住宿。通常是在第1年和(或)第3年,因此长期学习的学生租用私房和居室合住的情况很多。出租房屋的消息一般在报纸上和大学的住房办公室都能找到。

  四,家庭住宿。你可以住在一户人家,拥有自己的一个房间(包括卧室和书房)。这种方式有利于初到英国的海外学生学习语言和了解英国家庭文化和习惯,是外国学生较快融入英国社会的最佳途径之一。要找房客的家庭,一般在当地小超市张贴广告,也可以通过学校住宿主管部门或福利机构负责介绍。

  还有一种方式同家庭住宿类似。就是在一户人家中租用一个房间,但相互间的关系完全是商业性的。你与房主几乎没有别的关系,房东对待你完全是一个房客。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留学英国谈:调整心态 慎选专业
  • 英国卫生部欲招收中国护士100名
  • 公寓风波
  • 2003赴英留学继续升温
  • 你也能拿着奖学金去英国
  • 英国留学今年热得烫手
  • 英航机票多卖!我留学生滞留机场
  • 英语语境中的蛮族人
  • 越洋电话与头等舱
  • 国外MBA开打价格战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