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2003赴英留学继续升温
2002-09-03


  随着2002年的各国留学签证高峰期的即将结束,下一步是所有的留学生将考虑2003年的留学计划事宜。据权威人士预计,2003年的赴英留学申请人估计在6万至10万人之间。考虑到英国重点大学招生承受能力以及优秀的预科学院的规模,建议申请人提早准备为好。
  
  对英国院校而言,他们所面对的是全世界的招生市场,而不只是中国市场,英国院校对各国留学生的数量是有比例限制的。没有任何一家院校希望自己的海外留学生都是中国学生,从而影响学校的声誉和教学质量。针对申请人自身学历背景稍差的更应提早申请,以便在2003年申请高峰期之前提前为自己在英国的名校预定好位置,从而保证申请人能在2003年9月份读预科或正式学位课程。根据自己的英语程度,申请人可申请3月份至6月份开学的英语强化课程,通常学习时间为半年或三个月左右。业内人士在此提醒托福500分左右及雅思5分左右的申请人更应提前做好准备;对英语程度过低的申请人,一般情况下在读正式学位课程之前需要安排一年的英语课程。
  
  但不管是英语学习还是学位课程学习,请您牢记:提前申请就有可能申请到好的学校和好的专业,随着申请高峰期的到来,也随着国外名校名额的逐渐填满,滞后的申请人看来不得不花同样的学费来申请和就读英国较次的学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你也能拿着奖学金去英国
  • 英国留学今年热得烫手
  • 英航机票多卖!我留学生滞留机场
  • 英语语境中的蛮族人
  • 越洋电话与头等舱
  • 国外MBA开打价格战
  • 如何做好英国签证文件
  • 1/5的考生是优 英会考制度遭质疑
  • 去英国读大学预科
  • 洋考试中心落户京城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